算命師不愿講的算命口訣,一語驚醒無數人

    6922閱    字型: 

一.婚姻論

1.桃花星在婚姻宮上,配偶長相好看,婚姻生活多激情。

假如婚姻宮是四桃花,即子、午、卯、酉四字之一者,另一半多長相帥氣端莊,在婚姻生活中喜歡浪漫,講究情調,婚姻生活上多激情。除了以上特點外,桃花星在婚姻宮還有幾個特點:婚姻宮為子的人,主配偶有智慧,特別聰明,性格方面比較溫順。婚姻宮為卯的人,配偶長的比較秀氣,個子高挑。婚姻宮為午的人,主配偶尊長愛幼,愛情奔放。婚姻宮為酉的人主配偶平易近人,善交際,事業上果斷。

2.婚姻宮旺,配偶有進取心,對自己較為體貼

假如八字中的婚姻宮比較旺,意為著其人會因婚姻而帶來好的運勢。女命婚姻宮旺,代表著老公在事業上比較努力進取,會在事業和財運上獲得成功,老公在關注事業上的同時,對老婆和孩子也較為體貼,一般婚姻關系比較穩定。

2.男八字沒有財星(女官星),一生異性緣份薄,和配偶緣份薄

一般來說婚姻不順,很難找到物件。婚后夫妻一般不常居住在一起,容易兩地分居生活。如果夫妻兩個經常在一起,就會感情很淡漠。男八字中有財星的墓,妻子容易早亡或多病、多災。(八字若水是財星,見辰為墓;火是財星,見戌為墓;木是財星,見未是墓;金是財星,見丑是墓;土不論)女官星如上情況也是一樣,配偶容易早亡。

二.事業論

  1. 身弱而印旺,為侍奉人之工作。
  2. 年支為巳日、時支有申,為長年在外奔波,走動之類行業。
  3. 年干為甲、丙、戊,其他三柱有丁,四柱地支重見戌亥,定為僧道。
  4. 華蓋逢空多為五學之人,華蓋太極臨戌亥者,多為五玄之人。
  5. 女子傷官在支旺、傷官之支又藏財星,定主風塵妓女之職。
  6. 四柱水土重重為農民潤下,稼穡格為給養之官,即柴糧后勤服務供給之類之公職。
  7. 正星在柱中多,旺,從公職。
  8. 偏星在柱中多,旺、多從事偏業,非公職。
  9. 柱中有辛,丁,已,支有酉,亥,末者,宜從事酒店生意。
  10. 七殺有制時,可轉為正官心性,正官多現時又轉為七殺的心性。正官與七殺區別是:正官有約身引善之功能,七殺主霸道不講理。
  11. 七殺旺身旺之人,說話壓碴,做事有魄力。七殺旺之人有感召力,有管理才能,脾氣不好,多蠻橫。
  12. 七殺人走正路能成就一翻事業,如走黑道也會成為黑社會之頭目。
  13. 七殺重人好猜疑,壓力大,所以晚上好做噩夢。女人如果七殺重,身又旺,首先一個象就是和丈夫不和,對外也是蠻橫不講理,潑婦,但有時做事干脆,果斷,有條理能干。
  14. 三岐不亂富貴人,妻財子祿滿門庭。運無刑傷多順遂,須防有沖不安寧。
  15. 日時藏祿有用神,二八年前躍龍門。柱中無害大富貴,須積陰德待鹿嗚。印綬逢官無刑傷,椿萱并茂得長久。二十年前同歡樂,柱內孝服木火鄉。
  16. 柱中貴人又逢財,平生榮華兩和諧。求名黌門做秀才,求利財帛自天來。
  17. 天干一字富貴全,不逢刑沖福綿綿。運無敗絕多吉利,錦上添花不可言。
  18. 五行有局四柱子,志氣超群有名人,不做鄉約并里長,至少保你一保正。

三.財運論

1.四柱之中五行全,一生不缺吃和穿

日主為木生春天,四柱水多以貧斷。食傷空亡或不顯,財無原神生財難,縱然自己有才能,不會利用創資產。格局若為真從官,無財生官貧來斷。月柱干支正財占,端正勤儉掌大權。月柱地支為傷官,聰明伶利會攢錢。月支若是食神安,成為富翁不費難。正財若是逄傷官,只能發財忌求官。大運正財歲逄官,十有九個富祿顯。財星若來合日干,財來找我財不難。財多身弱忌逄官,宜見印綬與比肩。

2.財旺者,遇比何妨

是說命局財星多,而日元身弱,日主力不能任眾財,造成了貧窮,這時候,就需要比劫星來分擔重財,再起到生助日元的幫身作用,這時候的財星遇到比劫星,是命主發財的表現,多多易善。即是所謂,“身旺財少卻怕劫,財多身弱不怕劫。”

如:戊辰、戊午、甲申、丙寅,此為李嘉誠的命造,重重戊己土,滿盤皆為財星,日元甲木力太弱,病在財多,38歲行水木印比動運,身旺之地,成為巨富。日主無根,棄命從財。日元極弱無根,八字中滿盤皆財星,無比劫幫身,無印綬生身,不得已而棄命從財,反取財為用神。大運流年行食傷或財運地,定發大財。最忌比劫運和印運,引起破格,窮苦渡壓力巨大。

文:孔師傅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