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怕進錯行,女怕嫁錯郎,生辰八字精準斷事業

    3834閱    字型: 

1.凡八字喜木火,忌金水者,大利東南,不利西北

一生事業宜向出身地的東南方發展,不適合往西北方去。凡八字喜金水,忌火土者,大利西北方,不利東南方,這種八字不宜在家發展,宜向出身地的西北方可得到名利雙收。如果在家或者南方發展,不容易發達起來。凡八字喜水木,忌土金者,為大利東北,不利中西,這種八字如再東北方發展,可有名有利,如在家鄉或南方,不易發展起來。凡八字喜土金,忌木火者,發展方向大利中西,不利東南,如果往中西方或家鄉發展,肯定大有前途;如在東南方發展,可能是事業慘淡的結局。凡八字喜火土,忌水木者,發展方向,大利中南,不利東北,一切事業宜在家鄉或者在南方發展,如果往東北方發展,大多沒有起色。

2.八字中七殺有制、化的人

八字中七殺代表威權,決斷能力。八字中的七殺,也為動星,所以八字中七殺旺的人,行動能力一定很強。八字中七殺氣勢旺盛,必定需要食神來制,印星來化。無制化,七殺就會成為危害我身之物,所以事業上禍患多多,危機四伏。七殺有制化為權,七殺的兇性得到抑制;有化,為玉帛,是錢財的代表,也就是七殺得到馴服,感化。所以八字中構成七殺格,或者七殺氣勢強旺,有制化的人,容易建功立業。自主創業能力很強。

3.具備領導才能政府高官或商場奮斗者

正官與偏官都可以代表工作事業,而正官多主官運,偏官多主事業。如果正官為用而比較旺相,或正官為忌弱而受制的,表示具備領導才能,可以向官場發展,如果再配以天乙貴人,那便有上級賞識提拔,平步青云;如果偏官(七殺)為用較旺,或七殺為忌弱而受制的,表示具備管理才能,可以向商場發展,如果再配有天乙貴人,那就會有政府領導做事業的靠山。兩者如果再帶有羊刃、將星,均主個性、魄力與才能很強,可以獨擋一面,稱雄一方。

4.看八字格局的喜用

這個喜用能夠透顯出來的最好,沒有透顯出來的就差些。如果你的格局透顯出來的是官、殺均為喜用,或者官殺能夠發揮喜用作用的人,當然要與當官的,有錢的人,打成一遍,因為他們會給你帶來機會、機遇。如果你的八字是一個從官、從殺的人,就更應該如此。女命往往會有一個好丈夫,一個能力出眾,才華過人的老公;但是需要順從,依從,不要有自己獨立的想法,不然就會痛苦,甚至給自己帶來災難,實在不愿順從,那就需要印星來引導,總之千萬不要采取硬性抵抗的姿態,更不要采取一味反對的姿態。

5.傷官佩印,文才出眾

命局傷官旺日主弱,傷官泄化日主太過,正好有正印來制衡傷官而生助日主,正所謂一神兩用一箭雙雕也。比如,日主為乙木,月干為傷官丙火強旺而泄化日主,不過,正好時干為正印壬水來制衡丙火傷官而生助日主。在八字命理中,印星代表文才、文章、圖書、論文、作品等,傷官代表聯想豐富、才思敏捷、思維縝密等。因此,一般入傷官佩印之命格者,多為作家、詩人、教授、科學家、教育家、思想家等,且必定會有經典的傳世之作。

源自:每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