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圣節狂歡,哪些人千萬不能參與?

    字型: 

世界是一個地球村,中國文化走出去,外來文化涌進來。這不10月31號就是西方的萬圣節。國內各方潮人又是準備扮鬼扮馬湊熱鬧的時候了。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萬圣節也是有禁忌的。因為并非人人都適合裝神弄鬼。否則可能"中招",就算沒打算扮鬼,只是放鬼怪飾物在家中,亦可能會惹禍上身。

一、印堂發黑者謹慎過萬圣節

印堂是兩眉之間的位置,如果該部位有黑氣的話,代表此人在這段時間運勢較弱,遇到危難的機會頗高,而且危難會在短期內發生,所以不宜在扮鬼扮馬,否則容易被靈界入侵身體。

二、孕婦不能過萬圣節

懷孕的婦女陽氣會極重,而且最忌陰陽相沖,靈界陰氣極重,跟孕婦相沖下輕則影響孕婦胎兒健康,重則后果不堪設想。

三、大病初患者不能過萬圣節

大病初患的人,元神較弱,本身已容易被靈界騷擾。所以扮鬼扮馬就更容易招惹到靈體,隨時會被靈界朋友入侵身體,令元氣傷上加傷。

四、生肖太歲者不可過萬圣節

犯太歲的生肖(今年屬雞、兔、馬、鼠、狗沖犯太歲),運勢大多較弱,運勢弱會容易招惹靈體,所以在萬圣節時亦不適宜裝神弄鬼,讓自己運勢更弱。

五、失意人千萬不要過萬圣節

所謂失意人,即是指剛失戀、生意失敗或失業的人士,這類人士時運甚低,本身不用扮鬼已經會招惹靈體,若再扮鬼扮馬,就會更容易被鬼上身。

六、睡眠不足或飲酒人士謹慎過萬圣節

如果睡眠不足,又或者剛飲完酒,醉眼昏花,也特別容易被靈界入侵身體。所以若要扮鬼扮馬,就切記要養足精神,又或者不要飲太多酒,以免靈體乘虛而入。

七、要造人活動或者新婚夫婦不能過萬圣節

  新婚夫婦,或者想在本月造人的朋友,千萬不要過萬圣節,否則影響了夫妻感情不爽,還會導致受孕胎兒出問題,謹慎再謹慎。

八、過萬圣節的朋友當晚不能同房

有些朋友不屬于上述情況,因此開開心心過了萬圣節,但是當晚千萬不要同房做愛,否則你會大虧元氣。如果你一直來運勢不好,更要避免這個時候男女同房。切記。

有些朋友在西方或者在國內,準備過萬圣節,如何才能辟邪呢?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以下幾條:

  1. 隨身佩戴護身佛,如果沒有那么帶一個小中國結且穿紅內褲紅內衣也可。
  2. 謹慎到陰氣重的場所,如墳場、海灘、水塘、焦樹林等地方不宜接近,因為這些場所特別容易招惹靈體,再加上你一身的鬼里鬼氣的打扮,會惹鬼上身。
  3. 忌扮鬼怪:扮甚么類型的鬼怪亦有禁忌,千萬不要扮"咸濕鬼",除了會招惹到真的"咸濕鬼"外,假若被"咸濕鬼"上身,還要承擔很多嚴重的后果。
  4. 家中勿放鬼面具、骷髏骨,有些人將鬼面具、骷髏骨公仔等當潮流飾物擺放在家里,其實這些飾物等于豎起招攬陰靈的天線,召集陰靈赴會。
  5. 忌飲酒太多,萬圣節當日,若果想出去狂歡的話,就要切記不宜飲太多酒,因為飲醉后,除了缺乏自制能力外,更會容易被靈體侵占。
  6. 不要帶小孩參與裝神弄鬼,孩子尤其是12歲以下的孩子,在命理學和位理學上是神,參與萬圣節扮鬼會導致孩子健康精神出問題,因此要謹慎!
  7. 如果你覺得財運不佳,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謹慎過萬圣節。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