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8年你偏財運旺還是正財運旺?

    9868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過去的2017年,你自己是偏財運旺一些還是正財運旺一些?在過去的一年,你是否因為一些財務的問題而揪心呢?命盤帶天喜者在2018年的偏財運比正財運要好一些,期間某些額外的合作可能會出現。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2018年你的偏財運旺還是正財運旺。

1.在夢中,你跟朋友在逛街,突然對方跪倒在地上并且要求你原諒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背叛了你

認為對方有病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一直跟一條小狗在玩耍,突然,對方變成一條大狼狗,咬了你一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很害怕

覺得自己衰

很糾結

繼續睡覺

3.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同事一起去參加盛宴,主持人突然邀請你上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幸運

認為自己魅力大

近期會多參加社交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遭遇人誹謗/你投資失敗

你跳槽失敗/你被人誤會

你事業不順/你想旅游

你創業成功/你知名度提升

5.假如在夢中,某個老人家告訴你,對方其實已經死亡,要求你幫其做超度法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很害怕

認為自己運勢差

告訴家人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貴重的手表丟失了,而你卻看見新來的同事帶了一款跟你一模一樣的手表,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偷了你的表

認為對方恨你

近期會少接觸對方

繼續睡覺

7.在夢中,過年了,另一半要求你一起跟對方去拜訪他的父母,還要求你拿錢給其父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理所當然

覺得無語

覺得對方小氣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正在沙灘曬太陽,突然,某個小孩子一直在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衰

覺得對方無禮

會很氣憤

近期不會去沙灘

9.在夢中,你跟某個好朋友一起去參加某個活動,而你的好友卻被富二代看上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幸運

覺得很有趣

告訴朋友這個夢境

內心覺得很神奇

10.在夢中,你發現自己的手機和銀行卡都丟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衰

很焦慮

近期會多注意

內心會很忐忑

11.在夢中,你在聽音樂,突然,一陣陰風吹來,你看見某個老人家走入你的臥室,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馬上起床

近期不會讓陌生人進入家門

很害怕

覺得自己有危險

正財運旺一些

2018年,你的總體財運中等,偏財運會弱一些, 正財運還算穩。2018年的3-7月間,你在事業方面的磕碰是不多的,也不會因為一些小人或是其他的問題,而有換行業或是跳槽的情況出現。但是在5,9,12月時,你的偏財運會弱一些,同時你的判斷力也會下降,期間容易因為一些不太準確的訊息而讓你漏財。2018年還是建議你好好工作,投資的事情不要想太多。

偏財旺一些

2018年你的財運會很旺,正財不錯,但是偏財更旺一些,一些剛步入職場的朋友,從2018年4月開始,身邊的一些貴人可能會找你合作,這些都是能讓你財運轉好的,你偏財運會很旺。從9月開始,創業的朋友,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投資項目,這些會讓你財運明顯好轉,而且你總能用一些小錢賺取大財。打工者從7月開始,適合做點副業投資,從事餐飲,藝術行業的都是可以投資的。

正財旺一些

2018年你的執行力會稍微弱一些,容易出現判斷失誤,財運是總體比計較弱的,正財算是比較穩,事業方面的收入其實能夠穩住,不會輕易漏財,但是投資方面的運勢會很弱,期間不適合跟親朋好友合作,容易滋生口舌摩擦,也不適合去隨便創業,容易虧。剛步入職場的朋友在2018年還容易內心不穩,想要跳槽,但梵心老師還是建議你,2018年的5月前不要隨便去跳槽。

偏財旺一些

2018年你的財運還是算比較旺的,在2-5月間你在正財方面會有所提升,期間事業方面有機會得到領導的賞識,但是基本上從6月開始,你的正財運進入平穩期,不會再有突破的跡象。反倒是你的偏財運會從4月開始旺起來,期間某些貴人可能會讓你的財運扶搖直上,你自己還有機會購置房屋,或是豪車。總之,2018年你的偏財運會旺很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