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如何過才能旺桃花?

    字型: 

雙十一光棍節,即每年的11月11日,因為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連續四個“1”的緣故,這個日子便被定為“光棍節”。 “光棍節”重點是如何“脫光”。鄭博士認為“脫光”不僅僅是指單身男女能找到如意愛人,“脫光”也是只戀愛中男女和已經結婚的男女情緣上要“脫光”——脫掉男女老套,迎來情緣光彩。

在華夏大地,單身男女紛紛慶祝“光棍節”。所謂慶祝,無非幾層含義:第一,確實感覺光棍很好,可喜可賀。第二,光棍乃是無奈之舉,只能自嘲。第三,借“光棍節”進行相應的脫光。這不,光棍節全國各地成千上萬對新人預約領證“脫光”,按照以往經驗,全國登記結婚的人數往往要比預約時多出幾倍。

話說回來,鄭博士認為對很多男女來說,光棍節其實并不快樂,很多男女希望能有一個家,希望能早日走入婚姻的殿堂。但是為何年紀不小,卻總不能如愿呢?鄭博士在以往的文章中曾經反復指出:剩男剩女的主要原因,除了命中桃花不旺的原因外,還與你居住的屋宅、辦公的環境以及接觸的人有很大關系。

在鄭博士看來,現代社會,剩男剩女數量之多,不僅僅是個人選擇的問題,也與風水有很大關系,這包含著家居風水和辦公風水兩大類。因此改變桃花運首先要調整風水。

從居住環境來講,先調整床位,床頭不可朝西,床的位置應保持在“左手小于右手空余位置”的狀態,即青龍和白虎的空間比例。

臥室的門朝向不宜沖大門。不管男女,居住的臥室里不可有明鏡。鏡子屬陰。家里盡量不要放假花和干花。

人的外表打扮等不妨根據五行來調整可使本運更和諧,比如五行多木之人就不太適合留長發,女性在佩戴手表,耳環等多需謹慎,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從辦公環境而言,重要的物品都盡量放在左手位,多選擇寬葉植物,不要在桌上種植青藤類的植物。“天花板墻面如果有龜裂,可以修理的應盡快修理”。

針對提升桃花運,鄭博士認為“感情只是人運勢的一部分,要提高自己的桃花運,最重要的一條,與自己交往接觸的人很重要。就是我們常說的‘氣場’。現在在單身男女中流行的各種派對活動,其實也不太建議單身的人專注于這類活動。這很像‘馬太效應’。”因此要改變自己的單身情境,不妨先從自己的環境改變著手。

鄭偉建博士提醒:如果你覺得財運不佳,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