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之前運勢一路走高的生肖

    字型: 

Part1.諸事皆宜

生肖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效率提升,在工作中常有較好的靈感,成績斐然。雖然任務繁重,但是容易得到上司的提點、同事及下屬的協助,有晉升、加薪的機會出現;經商人士宜努力拓展新的客源,展開新的投資的計劃和行動,事業獲得新的突破。年末適合做戰略性的決定,如跳槽新公司、投資新項目等。財運穩中有升。

健康方面:精神奕奕,健康狀態佳。

感情方面:桃花燦爛,單身者(尤其是男性)有機會結識到心儀的優質異性,有機會慢慢推進兩人的關系,尚處于曖昧或暗戀階段的人,有較大機會在年末出現階段性的發展,確立關系。戀愛中的人感情得到升華,有利于談婚論嫁。

Part2.事業運勢走高

(1)生肖鼠

年末精神狀態良好,工作效率高,事業上一切順遂,沒有特別的困難和繁重的工作內容,任務處理起來較為得心應手,工作成果也能受到上司的認可,宜積極進取。即便工作中出現困難局面也不用有過大的壓力,保持穩健的工作狀態,自然會有貴人前來扶助你。注意人際關系方面,容易有誤會或平白惹來的非議,處事宜低調。

(2)生肖狗

扭轉上一個月在事業上的困局,運勢低開高走。工作上常常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展現自己的能力,所接手的任務恰好都是自己擅長領域的內容,完成起來頗為順利,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職場中有貴人助力出現,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和同事的幫助,上級安排的重任、突然發生的狀況也都能夠應對自如。經商人士宜努力拓展新的客源。

Part3.感情運勢順遂

(1)生肖虎

單身者桃花旺動,魅力值上升,單身者(尤其是男性)將有機會結識到異性伴侶,此人適合持續交往;尚處于曖昧或暗戀階段的人士也有較大機會在本月出現階段性發展。感情上會有不錯的收獲,運勢極佳。戀愛中的人戀情持續升溫,妥善處理分歧,注意溝通方式即可。已婚人士需要謹慎處理與他人的關系。

(2)生肖龍

單身者本月桃花旺盛,感情運勢走高,身邊會出現不少優質的追求者,桃花數量可觀,且都是抱有長久相處打算的物件,可謂是十分靠譜。部分人不妨主動的去追求有好感的物件,對方很容易被你吸引,雖然過程中將有不少困難,但仍算是好的時機。戀愛中的人因良好的事業運勢、財運帶來了好的心情,和伴侶相處也多了一份理解和耐心,戀情逐漸步入佳期,利于談婚論嫁。已婚人士感情關系穩定,沒有大的波瀾。

Part4.貴人運勢佳

(1)生肖牛

生肖牛的貴人運勢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無論是職場人士還是經商人士,本來年末事業運勢就很不錯,能夠有不俗的表現,在遇到困境時還總是有人會站出來支援你,為你提供物質、經濟、人脈上的援助。在貴人的幫助下你的財運也被帶動起來,但是要注意如果為你提供幫助的人是你的合伙人,記得給予實際回報,而不是口頭上的感謝,否則容易引發矛盾紛爭。

(2)生肖猴

年末生肖猴人緣運勢佳,人際關系和諧,貴人會出現在你的各個領域,雖然沒有明顯的效果,但是小小的助力加之你自己的努力,就會有好事發生。事業上容易獲得貴人幫助,財運穩健上升,有利于把握新的發展機遇,獲得新的成果,有晉升的空間。單身者可能因為貴人的牽線搭橋,認識一位優質的異性,收獲良緣。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