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8年婚戀旺運指南

    3.3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2018年“一白”財星飛臨西北宮方,一白貪狼星為桃花星,若“桃花陣”布置得當,行為上學會趨吉避兇,則人緣旺,貴人助,單身汪可招來正桃花,CP狗(情侶、夫妻等)可比翼雙飛。

生肖

桃花運等級:★★★

明年桃花運平平,無明顯桃花吉星拱照,還好有“解神”入命宮,能化解掉感情婚姻的衰運氣。

單身汪:明年屬鼠女性的太歲為“官星”,代表丈夫、愛情,且“官星”透出力量大,很容易脫單哦。通過旅行、出差、“爬梯”活動邂逅Mr.Right的機率很高,不過要小心躲開爛桃花。而單身男的桃花不如女性,但有“解神”的照耀,把握機會催運也有望收割女神。(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虛歲23和35的男士,遇“太陽”值命,很可能遇見心儀女生。虛歲35的未婚女性有婚姻嫁娶機會。生肖鼠配猴、牛、龍大吉,明年農曆三、七、十二月脫單機會最大。

CP狗:明年“天解”和“解神”吉星入命,未婚男女很可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女性特別容易有婚姻喜事。已婚男女明年因人緣炒雞好,記得要潔身自好,自覺和異性保持距離。農曆二、六、十月,要收好小情緒,預防感情變動或小三插足。(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有添丁計劃的生肖鼠,明年不宜遠行,注意安胎。

生肖牛

桃花運等級:★★★

明年桃花運平淡,并無與桃花有關的吉星拱照,加之2018有太歲劫財來干擾,男性的戀愛和婚姻關系都受到打擊。

單身汪:“太陰”吉星的出現,說明將有女性貴人,建議從親朋好友催婚大軍中尋找女性紅娘。若是有心儀物件的,要抓緊,以免TA被第三者追走。單身女桃花運不錯,但交友擇偶要多考察對方的人品和心性,撩漢莫心急。大部分的男性生肖牛感情運不佳(催旺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但虛歲34的男士,戊戌流年納音五行“平地木”為其財星,桃花較為旺盛,能輕松捕獲女神。生肖牛配蛇、雞、鼠大吉,明年農曆四、八、十一月“脫光”機會最大。

CP狗:屬牛的男士朋友,你們的感情明年或有波動,謹記要包容女伴的小脾氣,否則可能會被第三者搶走!屬牛的女性朋友桃花運挺好,受異性歡迎,同時也犯爛桃花。所以要對異性保持戒心,驅走狂蜂浪蝶。另外虛歲22的早婚女性須留意防范流產、難產問題。農曆三、六、九月,感情不穩有摩擦,生活中需要些浪漫套路。(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

生肖虎

桃花運等級:★★★★

生肖虎明年桃花很火。男士走偏財運之年,會有MM不經意靠近,但同時也有桃花災。女性財星和官星旺,官星代表丈夫,姻緣大好。

單身汪:合太歲偏財流年桃花暴漲。要捉住正桃花,警惕爛桃花。屬虎的單身男女,明年是難得的黃金擇偶期。在旅行、出差和“爬梯”活動中,適合邂逅真愛。七姑八姨、閨蜜票圈也會有你的媒人。但人緣暴漲同時失去理智。姻緣路上殺出個程咬金,讓你徘徊不定,陷入劈腿糾紛,所以要理性選準真愛,否則一緣無成。(趨吉避兇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21歲的單身男女會喜慶之事降臨。生肖虎配馬、狗、豬大吉,明年農曆五、九、十月是脫單黃金月。

CP狗:明年易有“墻外桃花”,尤指已婚男,可能會沉迷在桃色圈套里意亂情迷,嚴重者出現桃花災,傷害伴侶關系。明年想生小孩的,調理好身體,懷孕機率很高。農曆二、六、十一月感情質量欠佳,請多談心少吵架。(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

生肖兔

桃花運等級:★★★★★

生肖兔的桃花運是12生肖TOP1,出眾爆棚。人緣特好,本年大部分時候心情都是美美噠。

單身汪:逢太歲相合,屬兔人渴求靠譜姻緣,喜歡就主動,有好感就追。感情上遇到正財,正財主正緣,單身男明年談戀愛結婚最佳,單身女的另一半也很可能明年出現。虛歲32的男士易有喜事。但“咸池”入命,有正緣時亦伴隨著爛桃花,需梳理個中情感關系,切莫陷入戀愛泥潭。(化解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生肖兔配羊、狗、豬大吉,明年農曆六、九、十月是擇偶黃金月。

CP狗:未婚男明年適宜結婚,早點擇日唄。明年遇“咸池”意味桃花煞,已婚男女都要理智行事,不要被“墻外桃花”所蒙蔽,婚外戀會召來慘痛果報。“死符”兇星入命,想生育的生肖兔要照料好身子。農曆一、二、十一月可能讓小三有機可乘,請收好壞情緒,謹記范范唱的“真愛沒有輸贏,只有經營”。(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

生肖龍

桃花運等級:★★

龍遭遇沖太歲,桃花運多存在不利因素。與物件或愛人相處易鬧別扭,讓對方小勝,你才能完勝。

單身汪:明年桃花不旺,即使遇到心儀男/女神,但競爭太大,多會追求失敗,不了了之。若想把握姻緣,需套路與真誠并施,巧費心出奇制勝。明年有流年八白星飛臨宮位,單身汪可以獻血、捐款等方式主動化解不利桃花。(趨吉避兇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虛歲19的男子易因早戀而變學渣,須保持清醒頭腦。生肖龍配鼠、猴、雞大吉,明年農曆七、八、十一月是桃花運相對可觀。

CP狗:因群土爭劫太重,感情上應防止第三者插足,未婚男女要套牢另一半。戀人和夫妻之間明年會發生許多口角是非,再吵再鬧也要有個底線哦,冷戰也請不要“隔夜”。(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屬龍的懷孕女性明年請少去醫院探病、參加紅白兩事,虛歲31的女士若預產期在狗年,一定要保胎安胎,更要做好剖腹產的心理準備。農曆三、六、十一月要防小三,對伴侶多給熱情少搞冷戰。

生肖蛇

桃花運等級:★★★★

恭喜恭喜,明年是生肖蛇難得的姻緣年!機緣良多,發展空間大,締造美好姻緣。

單身汪:“紅鸞”星入命,你是明年最走婚姻運的生肖,分分鐘閃婚。不過“暴敗”、“亡神”星的攪局,你的物件有可能突然性情大變,又或者你招來了其他良莠不齊的追求者困擾。所以遇到真愛就要使出必殺技,不要保守猶豫。(趨吉避兇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生肖蛇配牛、雞、猴大吉,明年農曆二、七、八月是桃花運最強。

CP狗:得到“紅鸞”照拂,春風得意,人緣運還是恩愛運都處處順利。蜜運戀人和已婚夫妻琴瑟和鳴,你儂我儂。但也要留意霧水桃花的誘惑。(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天厄”星入命,預兆生肖蛇易感染疾病,隱疾爆發,求子的已婚人士應勤加鍛煉。農曆一、四、十月注意化解矛盾,巧用浪漫增強幸福感。

生肖馬

桃花運等級:★★★

明年的愛情運還不錯。三合太歲之年,逢合主貴,代表喜友好交、社交圈廣、人脈旺,異性對你的青睞和幫助比較大。

單身汪:明年受異性關注,桃花運理想。財星合身,代表男命的妻子、戀人,所以屬馬的單身男很容易撩妹成功。但無論單身男女,都要謹防爛桃花的死纏爛打,免被騙財騙色。其中虛歲29的單身女,戀愛結婚運旺盛。明年“白虎”兇曜入命,單身汪們須注意“出入平安”,以免受傷休養,與命中注定之人“捉迷藏”錯過。(化解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生肖馬配虎、羊、狗大吉,明年農曆三、七、十二月是邂逅姻緣之時。

CP狗:“傷官”透露,明年屬狗的“野蠻男/女友”多,會容易傷害到自己的另一半,記住“溫柔”是愛情的保鮮劑。屬馬男明年很適合求婚。虛歲29的男女,甜蜜的日子來嘍~虛歲41的男士也易有喜事。已婚人士還要注意“墻外桃花”,受“白虎”、“飛廉”等兇星打擊,欲求子的生肖馬有點麻煩,虛歲29的女士須防流產難產。農曆二、六月有被出軌的風險。(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

生肖羊

桃花運等級:★★

劫財之年,桃花運不容樂觀。對男士來說,劫財意味有同輩的力量來爭奪妻財,易有第三者插足。同時流年刑太歲以及各路兇星影響,人際魅力變low。

單身汪:生肖羊明年情緒波動大,過于固執或急躁,和男/女神相處常犯錯誤。一定要換位思考體諒對方,冷靜下來才能擁抱愛情。對于有目標的單身男來說,心動女生或將被人搶走。(化解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生肖羊配兔、馬、豬大吉,明年農曆二、五、十月姻緣運較旺。

CP狗:明年“卷舌”兇曜入命,意味禍從口出,所以情侶之間的日常摩擦,夫妻之間的吵架矛盾都將是對生肖羊的愛情考驗。未婚還是已婚,都有可能爛桃花纏身。由于刑太歲,明年有可能刑克到子女,懷孕生育方面不太順利,須謹防流產難產,家有熊孩子要注意看管好免受傷。農曆三、六、十一、十二月恐有小三插足,請管好情緒,少一些吵架多一些真誠。(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

生肖猴

桃花運等級:★★★

得六白星照耀,生肖猴明年異性緣不錯。但“天哭”星對桃花有影響,情緒上多愁善感,魅力值大打折扣。

單身汪:單身汪尤其是單身男的桃花運綻放。因太歲相生,明年可考慮下由七姑八姨等八卦長輩牽引的姻緣,不要反感相親。適宜多外出,多交新朋友,尋找喜歡的“獵物”。不過受“天哭”星影響,逐愛的同時也要提防陷入桃花泥潭。(化解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虛歲27的單身男女桃花運勢很旺,月老的紅線很可能牽著你。生肖猴配鼠、龍、蛇大吉,明年農曆二、五、十月最能脫單喲。

CP狗:由于明年異性緣旺,已婚人士要以家庭為重,免受桃色誘惑。受“天狗”、“天哭”星的負面影響,生肖猴產生孤獨寂寞冷情緒,不利于親子間的互動。虛歲27的人要提防爛桃花。農曆七、八月要耐心呵護愛人,防止小三插足。(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

生肖雞

桃花運等級:★★

明年生肖雞桃花不旺,在感情上無半顆與桃花有關的星象拱照,平靜的對愛情熱度退減。

單身汪:屬雞的單身汪明年工作壓力沉重,把精力都放在事業上了,愛情失意,原地踏步。害太歲之年,好不容易遇到好男銀/好妹紙,但勁敵太多,煩惱不少。也容易遇爛桃花,遇到厭惡的物件糾纏不清,甚至引發桃花劫。謹記不宜急進,欲速則不達。(化解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但虛歲26的單身狗桃花較旺,很容易邂逅意中人。生肖雞配牛、龍、蛇大吉,明年農曆三、四、十一月是不錯的桃花月。

CP狗:明年已有伴侶的人可能會以事業為重,無暇陪伴對方,熱情冷卻,心情郁悶。同時受“六害”兇星影響,容易遭小三破壞,引發吵架紛爭或分手分居離婚等危機。(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虛歲26的人要提防爛桃花。農曆一、七、九月要預防墻外桃花,注意修復愛人之間的矛盾。

生肖狗

桃花運等級:★★

明年生肖狗因生年柱地支跟流年相遇,五行力量徒然,感情上危機四伏。

單身汪:流年“華蓋”星入命,情緒上孤獨寂寞冷,難以尋找幸福。比肩意味追愛過程中有第三者介入。“太歲”、“伏尸”、“劍鋒”數顆兇星讓人際關系變差,愛情與你“捉迷藏”。(化解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生肖狗配虎、兔、馬吉,明年農曆一、二、五月也有望結交良緣。

CP狗:正值本命年,將會是感情變化的重要關口。“華蓋”星入命令生肖狗情緒波動起伏不定,桃花魅力大跌。加上明年太歲為生肖狗的比肩,也為爭奪、掠奪之星,感情若不小心維系,很可能作分飛燕。明年子女運不佳,要多和子女溝通,改善親子關系。若有生育計劃的朋友切記不可進行冒險類活動。(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虛歲25的女性要預防流產難產。農曆一、六、九月要預防墻外桃花,理智對待感情。

生肖豬

桃花運等級:★★★

明年生肖豬有“天喜”星幫助,是桃花之年,易有嫁娶、添丁等喜事。但要防止“劫煞”、“天空”兇星的干擾,產生某些空洞想法,最終空忙一場。

單身汪:屬豬的男女有非常旺盛的桃花運,吸引紅娘和情人,明年有機會遇上條件優越的異性,只要懂得打扮,大膽表白,就有希望收獲一段穩定的感情。但受流年太歲天干所形成的七殺星影響,容易遭受小人禍害,感情上需提防有人刻意破壞你的美好姻緣。(化解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生肖豬配羊、兔、虎大吉,明年農曆一、二、六月是脫單黃金月。

CP狗:桃花和人緣運勢不錯。但對于CP來說,要防止有外人影響你和伴侶之間的感情,或陷入三角戀、爛桃花的泥沼。明年生肖豬的生育運很好,一白星入本宮,有利于求子。虛歲48的男女易出現影響婚姻家庭或個人名譽的霧水桃花,須保持清醒頭腦,莫被迷惑。(化解請看下文“恩愛桃花陣”)農曆四、七、十月桃花比較單薄,注意言行,防第三者插足。

脫單桃花陣

12生肖桃花位

  • 西方:猴、鼠、龍
  • 南方:牛、蛇、雞
  • 東方:虎、馬、狗
  • 北方:兔、羊、豬

桃花陣擺法(家居)

  1. 找到你的生肖桃花位,最好把床放在桃花方位處,例如屬猴的單身汪就把床放在整個家的正西方。
  2. 若桃花位無法放置大床,也可在桃花位處擺放雙數的玫瑰花,記住一定要雙數!雙數!雙數!且該位置需光線滿滿,引花綻放,若光線太暗就放一盞燈。

桃花陣擺法(辦公室)

  1. 若是有獨立的辦公室當然好辦,根據自己的屬相在辦公室內找出桃花位,擺放植物或是把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桃花位上。
  2. 不過單身大軍中多是苦逼的打工仔,沒有獨立辦公室的話,在辦公桌擺放招桃花的吉祥物也是可以催旺噠。

晚婚風水禁忌

鑒于好看優質的大齡男女青年過多,盤點一下大家家中的風水禁忌,真是很有必要滴。若單身的你,家中有以下4種情況,請立即改變家居布局或生活方式:

  1. 臥室無陽光:沒有陽光照射,陰氣過重,主人公的磁場和吸引力盡失。若臥室沒有窗戶可以燈光來調解,最好是白天光亮,晚上陰暗溫暖。
  2. 家中無爐火:廚房的瓦斯爐,代表著女主人的運勢。租屋或單身獨居的女子,有時候三餐外食,爐火不開,折損健康和運勢,建議一個人也多做飯。
  3. 床不靠墻壁:一些90后為了追求個性,隨心所欲擺放臥室的床,沒有依靠著墻壁,按著一個比較好看的位置擺放。居住者背后沒有靠山,很難遇到可以依賴、可以依靠的人。
  4. 家中盆栽過多:一般來說,沒有出嫁的女生可以在家中擺放一些鮮花,但是切記不能擺放盆栽。雖然盆栽可以凈化室內的空氣,使居住的時候比較舒服,但是它會帶來比較大的濕氣,魚缸也如是,都會使人與真命天子/天女無緣。

恩愛桃花陣

單身者可以用以上方法增旺桃花,但已婚者就不要碰了!使用以上方法會給自己招來爛桃花!!!已婚者請用以下方法加強恩愛運:

  1. 在客廳的西北方位擺放一對鴛鴦、愛情鳥或交頸天鵝的飾品,能提高你的姻緣運氣,加強與愛人之間的感情。 
  2. 床套和椅套最好都鋪上帶有五種色彩的鴛鴦圖案;床頭上的雙人枕頭最好也有鴛鴦戲水圖。(天天腦補這種圖案,鴛鴦戲水,你們都懂的)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