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8年去什么地方容易讓你運勢受阻

    5588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是否發現,在某些階段,你會因為去了某些地方后運勢總體下降?其實這個與每個人的磁場有關,譬如,有些人磁場偏陰煞,那么其就不適合去酒吧之類的場所,容易招惹是非。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2018年去什么地方容易讓你運勢受阻。

1.在夢中,你聽見某個陌生男人還一直在辱罵你,并且對方還想要去打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低

認為對方有病

覺得頭暈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家里的貓咪突然變成一個男人,并且,對方手里還拿了一把槍指向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抑郁

覺得自己衰

會很焦慮

繼續睡覺

3.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老朋友鬧別扭,對方突然朝你捅了一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可能受傷

認為自己衰

近期不會聯系對方

繼續睡覺

5.假如在夢中,你一直被一個陌生人追趕,對方一般追趕你還一邊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衰

認為對方認錯人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你家里的廚房著火了,而突然某個陌生人在你背后發出尖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有病

認為自己運勢弱

認為自己受傷了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跟另一半一直在爭吵,對方突然跪倒在你面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有問題

感到忐忑

覺得不可思議

繼續睡覺

8.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在聊天,對方告訴你,你的初戀還想念著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想念初戀

覺得不可能

忐忑不安

很焦慮

9.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親戚告訴你,你的父母曾經在年輕時入過獄,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不相信

覺得很悲傷

會很壓抑

直接問父母

10.在夢中,你的父母去外地旅游,你晚上在家睡覺,卻發現一個陌生人出現在你臥室,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有危險

覺得無厘頭

認為家里不安全

內心會很忐忑

11.在夢中,你去掃墓,突然,某個老人家從墓碑旁爬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神奇

覺得可怕

忐忑不安

繼續睡覺

酒吧,KTV

2018年,你的運勢會稍微弱一些,而3、7、11三個月份都是屬于煞月,期間你容易犯口舌,這幾個月份盡量還是不要去酒吧或是KTV娛樂場所,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嚴重者還可能會嚴重漏財。而對于經營酒吧,KTV娛樂場所的朋友,那么在3月和7月時切記不要做一些看起來能夠讓你迅速致富,但是又不符合法律的事情,否則你容易有牢獄之災,因為3、7兩月你的磁場會很弱。

墓地,陰森樹林

2018年你的整體運勢還可以,就是健康方面容易出問題。那么在4,7,10這幾個月份你容易情緒不穩,高齡者還容易手腳冰涼或是風濕病復發,由于受天煞星影響,你整個人的磁場在這幾個月會比較飄一些,期間切記不要去墓地或是隨便靠近一些陰森樹林,容易讓你受到驚嚇,還容易讓你的精氣神變弱。特別是今年犯太歲者,更要小心了。

運動場所

2018年你的綜合運勢比較低迷一些,容易感覺到有些抑郁的情緒出現,5-8月間你容易因為感情或是事業的問題而導致壓力較大,期間你可能想要通過運動來宣泄解壓,但是在7、8兩月由于受天厄星影響,你非常容易扭傷或是筋肉拉傷,所以不建議你過多去運動場所,不但不能宣泄壓力,還容易導致你自己的四肢受傷。

荒山野嶺,陌生人家

2018年你的感情運還是不錯的,只是事業方面的阻力比較大,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使事業受阻。而在2018年的3、5、8這幾個月份屬于克月,你的磁場會偏弱一些,期間不宜頻繁靠近荒山野嶺(建議晚上不要獨自開車到野外),容易讓你招惹到陰物,讓你的磁場變陰。而在9月時,你最好也少去陌生人家,因為在磁場不穩的月份,你頻繁進出陌生人家,容易招惹到一些負磁場,進而影響到你的財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