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2018年容易有婚變之災

    5755閱    字型: 

隨著社會的越來越開放,離婚的人也越來越多。婚姻好壞是命中注定的,但是離婚更多在于自己的選擇。大多數人離婚,都是在沖動之下作出的決定,有些八字是不應該離婚的但是依然走向離婚的這一步,但是這類人在離婚之后多數都會后悔。在咨詢我的客戶當中有很大一部分離婚后悔的人,所以面對婚姻我們一定不能沖動,只要不到萬不得已都不能輕易說離。如果我們能預測出某一年婚姻可能出現問題,就可以提前避免,從而度過不利的階段。當多年后再回想當初的矛盾和沖動,你只會感覺慶幸沒有分離,才有了今天的一家團聚。

在說明之前先和大家大概講講,哪些八字容易離婚:

女命八字:

  1. 女命八字日坐傷官的人,這類女人脾氣都不是很好,容易和丈夫作對,唱反調,對丈夫不滿。如果傷官旺為忌神,并且正官很弱,則婚姻非常不好,非常容易出現離婚的情況,而導致婚姻失敗和自己的性格有很大原因。而食神多也會有傷官的性質,所以女命八字食傷太旺,都是不利 婚姻的。個別這樣的組合,還會有克夫的情況發生。
  2. 八字當中官殺混雜的女人,容易出現離婚再嫁的情況。官殺混雜的命,必須要官殺力量相等,如果正官旺而七殺弱,或者是七殺旺而正官弱,都未必會真的離婚。但是如果官殺都很旺,那么就很容易出現離婚,身弱官殺旺則會因為丈夫對自己不好,物件人品不好導致離婚,或者是丈夫有不良習慣,懶惰,熏酒,好賭等。身旺官殺旺,則會有丈夫也有情人,容易因為情人關系而導致離婚。官殺為暴力之星,則官殺旺的人脾氣性格都不是很好,并且有小人特性。如果命中有印星通關,則會化解。
  3. 八字當中官殺星或者是日支遭到刑沖克害。則容易婚姻變故。如果夫星被沖的太嚴重,也代表克夫,丈夫容易有危險或者是運氣不好,健康差。如果日支被伏呤也暗示婚姻容易多次,所以需要注意才可以。

男命八字:

  1. 日支為比劫的人,并且比劫為忌神,而且比劫很旺則不利婚姻。如果比劫旺克財,則會克妻子。比劫奪財則會導致妻子外遇或者是離開自己。比劫旺的男人脾氣都不好,特別的固執,非一般女人可以與其長期生活下去。并且比劫旺的男人,如果比劫為忌神,克財也容易出現打妻子的情況。比劫太旺的人,遇事不冷靜,容易沖動,心胸狹隘小氣非常不利感情穩定。
  2. 八字當中偏財旺的男人,風流好色,一生情人緣分會比較的多,并且家庭觀念不強。如果八字食傷很旺,而又帶偏財的人,則會好色多情,經不起漂亮女人的誘惑,容易婚內出軌,甚至為了情人兒拋棄妻子。
  3. 財星或者是日支被刑沖的男人,或者是遭遇伏呤的男人,則婚姻容易多次,屬于離婚資訊很強的命。

上面這些只是常見的并且非常簡單的幾種判斷方法,具體分析還有很多看法,由于時間篇幅的關系,所以就簡單的介紹一下,下面李雙林就來和各位說說,2018年哪些八字容易發生婚變:

  1. 日支為辰,未,丑,戌的人在2018年戊戌年有刑沖伏呤的情況,則容易感情出現問題。
  2. 配偶星為辰,戌的人,在2018年犯反呤伏呤,容易婚姻不穩定,出現感情問題。
  3. 女命日干為丁火的人,并且八字有壬水正官的則犯傷官見官,容易婚姻出現問題。男命日干為己土,戊土的人,八字有水,則2018年比劫克財,容易妻子出現問題,或者是婚姻變故。身旺最準。
  4. 夫星為癸或者是卯的人,在2018年流年與之相合,暗示物件容易出軌,或者是變心的意思,也容易婚姻出現問題。
  5. 八字有辰,未,丑的女人,在2018年構成四大墓庫的年份,也是很容易婚姻變故的。
  6. 男命八字日干為甲木,則為偏財年份,容易有桃花出現。如果八字有食傷,并且身旺更加應驗。女命日干為壬水,并且身旺八字有傷官,則2018年容易出軌。
  7. 屬豬,鼠,牛的人,或者是日支為亥子丑的人,在2018年犯寡宿,特別是女人容易孤獨,或者是夫妻在這一年非常冷淡,容易分開,如果有其他不利婚姻的組合,則會導致婚姻失敗。

注意:看2018年婚姻,首先要先看八字婚姻具體好壞,如果八字婚姻狀態很好,則即便是流年如此也不會有什么問題,頂多吵吵鬧鬧,或者是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如果自身婚姻本來就不好,而且大運也是不利婚姻,一旦遇見上述這些情況則婚姻就很容易出現問題了。

一般不利婚姻的年份容易出現的事情:

  • :夫妻吵鬧,大吵或者是分居,夫妻之間非常不和,而且有很強的離婚想法,但是并未真的說要離婚。
  • :夫妻鬧離婚,甚至走向離婚,或者是其中一個出現災難,意外,生病住院,破財等事情。

如果八字有不利婚姻的符號,而流年又遇見我們應該如何化解:

  1. 樹立正確的婚姻價值觀,修煉自身性格,提升個人修養,反思自己以往不正確的做法,從我做起并加以改正。并且要對自己的婚姻有足夠的資訊。
  2. 雙方提前說好,讓對方都有一個心理準備,明白婚姻這一年容易不順,從而更好的去避免和化解。并且當自己知道了這一切都是運勢導致的時候,很多事情也就不會那么執著,能看開和想開很多事情。
  3. 如果以上都很難做到,則可以夫妻聚少離多,避免過多的正面沖突。特別是有克妻克夫的情況,這一年分開是最好的,否則很容易有不吉的事情發生。

上面這些都是化解的最好辦法,至于一道符咒,一個風水物品或者是一場法事等就能化解婚姻不順,都是不可靠的。如果自身不去注意,不去改善自身不足,就算大羅金仙也保不住你的感情。所以如果你八字有上述這些資訊,特別是超過3個以上,那么都要非常注意。但是不能因此而病急亂投醫,聽信一些“大師”的化解之法,而忽視了自身的修煉。

婚姻是緣,不是善緣就是惡緣,八字婚姻好的就是善緣,婚姻不好的就是惡緣。你的一生到底是經歷善緣還是惡緣不是自己能選擇的,所以不能因為感情上面一點不順就想著離婚,不論是什么緣都必須去經歷才可以,如果八字本身婚姻就不好,不論你離婚多少次,也很難遇見合適的人。改變的只是你的心,而這個人卻沒有變化過。就比如你第一個妻子脾氣不好導致你無法忍受而離婚,那么第二個妻子多數也脾氣不好,如果你覺得好一些也只是你心改變了,你能接受了,但是人一般都不會變。就比如男命八字日坐七殺,且身弱財星旺,必娶河東獅,如果你不去接受這樣的人,你就會一輩子陷入感情的痛苦和折磨之中。當然有的婚姻讓人極其難過,極其悲傷,那么這種緣分不如放棄為好。婚姻并非一味忍讓,也非死賴著。但在感情還能繼續的情況下,不要沖動,沒有太大的過錯,都不要太追究;夫妻之間的包容和忍讓,是愛的表現,不是懦弱。但是要做好自己并且愛對方,才值得被愛。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