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食指上有簸箕的人智勇雙全

    字型: 

手相學對指紋的基本分類,一是渦紋,一是流紋。指紋呈流線形、不封口,叫流紋代表了一個人的財富、事業、愛情等諸多方面的運勢。手相學認為,渦紋和流紋在手指的分布情況,以男左女右為主,寓意不同的心性和命運。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拇指、食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拇指、食指上有簸箕的人智勇雙全

拇指、食指上有簸箕的人個性單純直率,理想髙,聰明而且正直,智勇雙全,上進心強且工作努力,容易達成目標。其人喜歡多樣話的生活,對權利充滿著野心,喜歡追逐名利,缺點是意志力薄弱,感情沖動,沒耐心,個性叛逆,不喜歡聽別人的意見,雖有主見,卻喜自我夸大,經常忽略他人的意見,容易在事業上遇到難題。倘若再不對生活加以妥善安排的話,到了晚年將會貧苦無依。

二、拇指、食指上有簸箕的人容易自大

拇指、食指上有簸箕的人容易自大,不喜歡朋友幫,容易酗酒,但自身能力較強,如果能把握好機會,有可能會成為巨富。但是如果總是一付硬棒棒的性格,太過自負,聽不進別人意見的話,也容易招致勞苦一生,成為一事無成的失敗者。男人桃花運較旺,女性容易被其熱誠的工作態度吸引,但易與配偶及子女間存在問題,有時彼此間鬧得很僵,甚至都鬧崩了,致使家庭氣氛很冷落。女人容易嫁給有錢人,喜歡追求柏拉圖式的愛情,認為精神重于肉體。

三、拇指、食指上有簸箕的女人為人耿直

有這樣指紋的女性,為人耿直,處事客觀盡情理,貴任心重,不向人低頭,遇事不論好壞均形于外,沒有心機。性格有剛無柔,是不知借助外力的人。特別是有理不饒人,自己一旦有理,不到勝利誓不罷休,不理解對方的立場,不照顧對方的情面,所以常常祇人嫉恨。這種苛刻的性格,好惹起禍端,樹敵多,自已孤立無援,因此,中年以前是孤獨的,不管什么事,都得自己親自去做。中年以后,慢慢有了知己,但是,仍沒有給自己增加多少力量。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