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開店,你知道這五大風水財富路么?

    3710閱    字型: 

誰不希望自己財源滾滾來?當今社會競爭萬分激烈,為了賺取更多的財富來提高生活質量,大家均在不斷努力著。為了給大家提供一些準確的風水參考知識,我們先從了解風水里的五大財富路開始吧!看看你周遭是否有這些“發財路”!

聚水路

謂之財富第一路,最有代表性的聚水路是街道的十字路口。其是人流車流在此停頓、徘徊、觀察、選擇之地,二水交匯則水大財旺,財來能聚,因此在風水上叫做聚水口或聚水路。此處之財氣納八方,自然也最適合開店攬財了,不僅能夠財源旺盛,生意也必定長久穩固。

順水路

路通常有高低,當站在店內向路看時,若靠左手處路高而右手邊路低時,那店面前的路對此店而言便為順水路。它之所以旺財,是源于符合“左青龍右白虎”的風水理論,即龍宜高而虎宜低;現實生活中人們也是習慣靠右手邊行走,如此便能順地勢而行,宛如水流通暢,亦類象于風水上的財路通暢。

曲沖路

眾所皆知路面直沖房屋不好,雖可陡然發富,卻也能因財招災,得不償失。這“曲沖路”指的是路從房屋左前方或右前方呈弧形而來,從房屋正前方通過,便是風水中的“財來找我”之象,來財快又平安,完全可以避免類似直沖路那般產生的不利后果。曲沖路因為路并非自房屋正方向而來,故此間之財含有偏財,橫財等。

左側路

房子左側有大路,符合風水“左青龍右白虎”,“龍宜動虎宜靜”的理論,因此可旺財。龍動則主財運亨通,亦為動中求財的有利之象,因此現實中的房屋左面有路,一般有利于流動性較強的行業,也利遠方求財等,如從事物流、水產、飲品等行業,且挺適宜向外地拓展。

環抱路

指的是房子前有一條向彩虹一樣的大路,且對房屋形成環抱之勢,這也稱為“玉環路”,為受財富環繞之意。所謂“山主人丁水主財”,路為水,屋前見水且水勢環抱己身,實為“玉帶纏腰”“腰纏萬貫”之象,符合風水里“前朱雀”之格局,定會旺財。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