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里生得越瘦桃花越旺

    1.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女人身上有幾處不要太胖,越是瘦小越好,桃花越旺。快來對照一下你的特征,看看你是否也是約會不斷,追求者眾多呢?

嘴巴小

嘴巴小巧,顏色紅潤猶如櫻桃。有這種面相的女人,性格方面比較溫順善良,易吸引異性,且被對方執著的追求。此類女人擅長甜言蜜語,聊天中能讓異性產生優越感,因此很多異性愿意和她們交往接觸,不知不覺中墜入情網。

眉毛細

眉毛細長如柳葉,彎如新月,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后方,這種眉叫月牙眉也柳葉眉,這種眉相的女人桃花旺。眉毛代表情緣宮,長有細長眉毛的女人多是美女,會和異性產生比較好的眼緣,因此會有很多人的喜歡和追求。

下巴瘦

下巴尖瘦,臉型多為瓜子臉,這種面相的女人在擇偶上較謹慎,要求較高。標準的臉型能給人留下非常完美的第一印象,好人緣加上性格隨和,這類女人的桃花運都非常好,容易被異性表白,主動給介紹物件的人也很多。

鼻頭尖

鼻頭圓潤有肉,表示福澤深厚,鼻頭尖翹則表示有桃花運。擁有這種鼻相的女人,一定是身邊不缺少異性,能夠迷倒眾多男士。這類女人性格活潑開朗、面相很討人喜歡。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