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機遇不斷,迎來好運的生肖

    5924閱    字型: 

年底一到,萬事都要收個好尾,雖然越來越忙,但也機遇不斷,也許倒霉了一整年,年底還能迎來最后一波好運勢!像下面這3大生肖朋友正是如此,年底財運好轉是實實在在的,因橫財發家,年還沒過,日子就好得沒話說了!

生肖雞:年底中獎運亨通

屬雞的朋友,一到年底,相當于進一步化解了本命沖煞,運程亨通如登高。性格之中鋒芒畢露的屬雞人,本就有過人自信,再加上四通八達的人脈,越到年底機會越好,逃脫了本命沖煞后,一鳴驚人,連獎運都會變好!屬雞人年底有望喜中大獎,頭獎更是來勢洶洶,也許今年工作了整年都沒見存下多少錢,年底卻可以因為橫財而一夜暴富!

生肖虎:年底橫財運鼎盛

屬虎的朋友,每逢年底就有“收官”之勢,一年都沒實現的目標,年底可成真!2017年底兩個月,屬虎人橫財運興盛,多有貴人來,無論是生意也好,事業也罷,扶搖直上是擋不住了,而且屬虎人的果敢直斷,還能助他們在事業上擺平各路難關,橫財運勢源源來到,年底最不缺錢,所以不愁過不上個大肥年,年還沒有過,屬虎人就能在“天德”吉星的相助下因為橫財太多而富貴。

生肖龍:年底貴人運紅火

屬龍的朋友,每逢年底運更佳,有錢有勢有機會,今年是屬龍人的開運年,運勢本就不俗,而年底一到則更有好運臨門,屬龍人啥都不用愁,貴人自帶好財運,身邊的貴人開始錦上添花,中獎致富的可能性越來越大,貴人一開金口,從來沒中過獎的屬龍人也能首中大獎,年沒過就不缺錢花,貴人一到,做官的做官,富貴的富貴!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