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個性正直

    字型: 

手相學對指紋的基本分類,一是渦紋,一是流紋。指紋呈流線形、不封口,叫流紋代表了一個人的財富、事業、愛情等諸多方面的運勢。手相學認為,渦紋和流紋在手指的分布情況,以男左女右為主,寓意不同的心性和命運。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拇指、小拇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拇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個性正直

拇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充滿理想,感情強烈活潑,個性正直自信,自尊心強,十分獨立,慷慨大方,不甘落后,但容易精神易緊張,協調不周全,并會因性格頑固,自我心強而容易得罪他人。喜歡聽好話的觀念要改,不然你會在你的事業上嘗到苦果。不要常自吹自擂,如果不聽別人得勸告,你會一個朋友都沒有。

二、拇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中年以后轉好運

拇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非常喜愛藝術,喜歡交際,朋友多,是社交家,為很講義氣,俠義心重,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性格很倔強,有種絕不服輸的氣質,所以易給別人添麻煩。另外,愿意幫助別人,不過往往反倒被對方誤解,遭到他人的冷眼。這個趨向直到中年以后才會緩和,且運氣能有所好轉。另一半能助你的事業,一生盡量不要參加喪禮。

三、拇指、小指上有簸箕的女人容易吃力不討好

拇指、小指上有簸箕的女人重感情,心中存不住事,很容易相信別人,熱心真誠待人,然而周圍友人多數是恩將仇報,易受人欺,吃力不討好。這類女人很容易一見種情,卻容易被異性朋友甩掉,或有失足而成千古恨的遭遇,有二次婚姻的可能性。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