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歲末年初,你的工作會順心如意嗎?

    368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7年基本上要結束了,馬上就要進入到2018年,流年的轉變會使天地間的氣場發生一個大的變化,特別是到了歲末年初的時間段,是氣場波動最為強烈的時候,這時人們的各項運勢都容易受到沖擊,有的會變好,有的會變差。而對于在職場中打拼的人來說,最關心的莫過于自己的事業和財運,畢竟這是與自己的生活最緊密相關的部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在這段時間里,工作是否能順心如意。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節制正位

歲末年初,你的工作會順心如意。所有計劃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你會處在一個穩定的工作環境中,甚至獲得一個升職的機會。你會以一種從容而輕松的工作風格來取代緊張的步調,你知道如此工作更能成功;雖然這種成功并不是在短時間內即能看出來的,但你了解,你所付出的耐心和毅力終將會獲得回報。 

B:力量逆位

歲末年初,你的工作將壓力重重。你可能好高騖遠,學藝不精,做事不能持之以恒,欲速而不達。內心的恐懼使你畏首畏尾,進而遭遇事業的瓶頸,感到失去了自信。目前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明確自己的努力方向,為自己制定一個實際的目標,然后努力去實現它,你會從中找到信心。

C:隱士正位

歲末年初,你的工作會比較平穩。你對名利富貴看得比較淡,你所要的是可以經得起道德、真理、時間所考驗的成果,希望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對這個世界、人類社會,是有意義的;因此,你在推行工作的過程中,也常常必須面對現實與理想之間,極為困難的抉擇。 

D:世界正位

歲末年初,你的事業將達到頂峰,工作計劃能順利的進行,有好運不斷到來,工作十分完美。由于工作性質的關系,你可能會常常去國外出差,進而外派至他國工作,因此你有很多機會接觸不同國家的人,并能獲得他們的肯定。長久以來, 你專注于自己的事業,現在你即將獲得自己努力的成果,而那將遠遠地超出你所預期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