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命配不好麻煩多

    1.1萬閱    字型: 

源自:鄭博士新浪部落格

中國傳統風水學的奧妙是無窮無盡的,人的事業、財運、健康等無不受其影響。鄭博士曾經寫過篇《門前有釘,要害眼睛》的文章。說的是如果你的大門前,或者客廳、臥室,或者辦公室的辦公桌前面,即“朱雀”位置有釘子的話,十有八九要害眼睛。有時許多醫學、科學沒法解釋的事情,風水卻解決了。豈非不能說祖國風水文化的偉大嗎!

風水中的四獸(青龍、白虎、朱雀、宣武)與人的關系十分密切;風水中的八卦位理也是如此,甚至關系更為緊密,下圖的表格中列出了人的身體與八卦位理的對應關系。

那這張表格如何使用呢?請看鄭博士是怎么說的:

首先,看看自己的屋宅或者辦公室是否缺角或者凸出一塊,假如缺角或者凸出一塊,那么,恐怕會導致你的身體某方面出問題。其次,對照上表,就會明了你的身體哪個部分會出問題。舉例:假如房屋的東北角缺或者凸出,那么你的手或者腿腳會不利落,甚至會莫名其妙得病。

再次,即使屋子不缺角或者凸出一部分,然而,假如在某角落堆放不吉祥的東西或者是雜亂的東西、骯臟的東西,比如:衛生間、垃圾桶、廢品、釘子等,往往也會使身體相應部位出現問題。

最后,鄭博士要說的是宅命配不好,毛病會不少。大家不僅要看自己所居住的屋宅和辦公的屋宅環境要符合風水原理,不能缺角凸出;同時更應了解自己的命卦與居住或辦公的屋宅是否匹配。就是說如果你是坎命,那么最好住在坎宅,假如你住在了離宅,那么麻煩恐怕就大了。由于坎屬于水,離屬于火,水火相沖,會導致肝火虛升、脾氣急躁等毛病。至于你是什么命,你住的是什么宅,請參看鄭博士的相關文章。

朋友,當你身體不適,不妨看看自己所居住的或者辦公的屋宅如何,沒準你就找到了答案,就能“對癥下藥”、一針見血地把問題解決了。因此在這個意義上,鄭博士說:只有讓自己有一個健康的居住和辦公環境,那么,你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心靈。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