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解密為何你在職場中容易招小人暗算

    3187閱    字型: 

很多朋友垂詢來信垂詢開運專家,為什么自己在工作中總感覺沒有貴人扶助,甚至常常在關鍵時刻犯小人呢?

人生的“財富”一方面來自物質,一方面來自人際(情感)。環境風水不好、人際關系惡劣,事業不暢,財運不旺,這既是風水問題,也是個人命理使然。不過于命理來說解釋起來總有些復雜,我們今天先從直觀的風水方面入手,看看有哪些風水格局會影響大家的人際事業風水,即平常所說的“貴人運”。

孤峰獨聳

也就是你所居住或工作的屋宅是孤零零的塔樓,或者相對于周圍建筑過高而顯得孤零零的。這在風水上就叫做“孤峰獨聳”,主沒有靠山,缺乏貴人扶助。同時,姻緣波折,找不到配偶。大易開運專家還是提醒,不管是家居,還是商業辦公,這種樓盤,包括室內布局,譬如自己辦公桌高大(領導可以),這都是孤峰,就象鶴立雞群、與周圍關系不協調。招人詬病、誹謗、誣陷,被人孤立。

靠山險惡

郭璞《葬經》曾言:“五害不親。”注曰:“五害者,童、斷、石、獨、過也。”這里郭璞所說的“五害”就是五種不能用于靠山的山形。大家只要記住,怪石嶙峋、寸草不生、斷壁懸崖、垃圾成堆這樣的山形是不能當做自己屋宅或辦公室的靠山的,犯之必影響運程。其實,很多緣主都會下意識的避免這種不良的風水位置,只是沒有形成系統的理論罷了。

辦公室自己的辦公桌風水要處理好。坐后無靠、面朝墻壁是非常兇的風水。說明公司對您的按排非常不重視,您已經被處在被“忽視”、隔離的狀態了。如果背后是過道、窗(部分情況下)、垃圾桶、門口,這是非常不利工作的。如果周遭有在型帶刺的那種綠植,那您就更要小心了。

明堂遇阻

也就是你辦公室或住宅的明堂前有一座比你高很多的大樓阻隔。明堂代表未來的事業發展,有一座大樓高壓,不但發展前景黯淡,自身壓力也很大。這種情況釋緣經常遇到,而且辦公室最初布局的時候還沒有這種問題,阻礙明堂的大樓往往是后蓋的。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這種情況,如果是獨立的別墅,可以通過改門向的方法,轉換明堂位置來化解。但如果是公寓樓就很難改動了

辦公桌沙發床位背窗或背門而沒有安排靠山

上面談到這幾種情況,基本都是反映著人際關系與人文思想。這種風水影響往往是慢性地、不明顯地,換句話說,您遇到的困難是不容易找到原因的,是暗處的破壞。這一點在住宅中影響尚小,但在辦公室中影響很大。大易開運專家提醒,針對這種情況,通常的化解方法,首先是調轉相關位置的朝向,重新確定靠山位,如果實在無法移動,至少應該通過擺放靠山石等風水物,為自己人為的制造靠山位。這在風水中有個專有名詞,叫做“呼形喝象”。

也就說,您“表明”了自己的“態度”,這種“風水”環境會隨著您的不斷努力而改善,辦公“環境”也會得到“改善”。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