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如何確定家中的財位

    2.5萬閱    字型: 

風水學中有專門確定財位的方法,值得參考。比如,風水中以為進客廳門的斜對角為財位,我就以為極有道理。進門斜對角為門戶直達的位置,既能通外界,又能藏風納氣,還屬于全家人匯聚融合之處,這個位置形成家的聚氣場,將其作為養命之源的財位,再公道不過了。而且,實踐證實,布局好了這個位置,確實能增強財運

命理中,要確定個人財運方位,絕對不能以生肖為準,應該以喜用神方位為準。喜用神,是根據一個人整個八字具體的格式、組合、平衡關系來確定的,所以不會像單講生肖那么片面。每個八字都會有喜忌,所喜的五行,則是決定一個人是否有好運的關鍵,自然也是決定人養命之源的關鍵,是否有財運的關鍵。所以,八字的喜用神代表的方位,才是個人求取財運的“財位”。

比如,你八字喜水,假如你家的風水財位(進客廳門的斜對角)正好是北面或者西北面,那就再好不過了,屬于個人財位與家庭財位一致,最方便布局財位提升財運了。假如你八字喜火,而你家風水財位在北面或者其它方向,則相對不好布局,建議你布局客廳風水財位的同時,還要布局好個人財位。個人財位設在臥室里,選擇南面朝陽的房間作為本人臥室,并在臥室里南面進行旺財布局。其它以此類推。

十二生肖是八字中的年支,離八字中心點日干最遠,是影響命主最小的一個字,不能簡單地以生肖屬相算命,更不能以生肖來確定財運方位。

源自:鮮知知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