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這幾個部位長痣,要小心健康

    4511閱    字型: 

之前老易跟易友們聊到的,多半是跟感情事業、財富有關,今天老易就換一個新話題,跟易友們聊聊一些對人的健康有影響的痣。

一、法令紋有痣

這幾個位置長痣,健康問題要多注意了!法令紋部位生有灰黑色惡痣,或者斑點的人,需要多留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尤其是腿腳這個部位。這處有痣的人的腿足部位十分容易受傷,嚴重的話還會腿足相關的疾病糾纏,難以根治。

 

二、口下承漿有痣

嘴巴正下方的凹陷處,被稱為“承漿”,這個部位有痣的人,在消化系統上多半會有些毛病。這樣的人平時不要喝太多的酒,不然對身體的損害會非常大。此外,這樣的人也容易遭遇水險。

 

三、上唇有痣

上唇部位生有惡痣的人,在消化系統上多半有些隱疾,需要多留心注意,定期檢查。同時,這樣的人在飲食上也需要多仔細一些,不然很可能出現食物中毒的情況,或者因為服用藥物不當而出現健康問題。

關于跟健康有關的痣,老易今天就聊這么多,易友們身上如果有這些痣,那么在自己的健康問題上一定要多留些心,老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比起其它事情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