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可在事業上大展宏圖的生肖

    8420閱    字型: 

生肖牛男

生肖牛男命最好的運勢是官祿宮遇到了國印大貴人,國印催祿指的是國印大貴人催旺祿子宮,對于做領導的生肖牛男命來說,幫助很大,有利于升職加薪,或者是步步高升,自主創業做老板的也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并且比較適合做政府招標類的項目,與政府有關的項目今年更利于發展。參加工作的今年有望升職加薪,如果出來找工作做生意,都有貴人幫扶。

生肖兔男

2018年生肖兔男命的祿字宮里,有正官大運的出現,正官催祿對于男命來說,能夠催旺整年職場運勢,官星旺盛能夠催旺工作上貴人的運勢,升職加薪,工作事業運勢很順利,對于31歲和43歲的人來說,有機會在事業上突破。

生肖龍男

生肖龍男命今年最好的就是遇到的天禧貴人,男命生肖龍遇到天禧貴人在事業工作上容易升職加薪,在事業上突破一步,雖然天禧貴人只是傳達喜訊的貴人,力量不大,但是說明有升職加薪的喜訊發生,容易出現貴人幫助,今年30歲的戊辰龍,因為戊戌和戊辰出現比肩,在工作事業上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尤其是同輩同時同學之間的幫助比較大。有可能出現升職加薪,會得到同時的幫助。

生肖馬男

生肖馬男命的將星大貴人落在了祿運宮,將星有掌權居官之能,男命遇到最喜歡,說明有機會能得到實權,能夠被重用被賞識,對于工作事業很有幫助,尤其是公安警察執法等部門幫扶最大。將星為吉星,有掌權居官之能,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同時生肖馬還走帝旺大運,對于官運來說非常的不錯,努力工作必有所長,容易得到上司的支援和提攜,容易得到更大的發展平臺。

生肖羊男

生肖羊今年的金輿貴人落在了祿元宮,金輿貴人對男命幫助很大,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被貴人幫助發展,催旺自己的官運,通過工作掙錢的機會也很多,很容易遇到有錢的貴人。金輿貴人對于男命幫助很大,尤其是參加工作的男命來說,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能夠增加收入,也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還體現在對已經參加工作的人有被貴人幫助發展的可能。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