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8年你什么時間容易走霉運

    5116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即將到來的2018年,你是否以已經做好應對一切的準備?命格帶天煞、天厄者在2018年運勢比較弱,在4月、8月時容易遭遇小人算計,需要小心。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2018年你什么時間容易走霉運。

1.在夢中,你聽見某個陌生的男子一直在辱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低

認為對方無情

覺得自己近期壓力大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正在三亞度假,另一半打電話告訴你,對方被狗咬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抑郁

覺得自己衰

很激動

繼續睡覺

3.在夢中,你一直跟一個陌生的男人在爭吵,對方突然打了你一巴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臉痛

認為自己衰

近期不會與陌生人說話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辱罵/你被人算計

你投資失敗/你被誤會

你被辭退/你住院了

你創業成功/你中獎了

5.在夢中,你準備跟另一半一起出國旅游,突然你的親戚告訴你,你的另一半出軌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出軌了

認為自己運勢差

心情不好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發現你的枕頭床單都是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自己遇害了

覺得抑郁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去外地旅游,你的家人卻因為一些意外全部住院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傷心

感到可怕

覺得忐忑

繼續睡覺

8.在夢中,某個小孩子滿臉哀怨地看著你,并且對方還朝你扔了一把剪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覺得對方運勢差

十分糾結

感覺到抑郁

9.在夢中,你一直都在奔跑,背后還跟著一只老虎,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會受傷

覺得無語

很害怕

繼續睡覺

10.在夢中,你聽見某個老人一直都在念叨你,突然,對方變成一頭獅子準備咬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有危險

覺得可怕

認為自己運勢弱

內心會很糾結

11.在夢中,你準備跟朋友一起創業,但是你的合伙人卻突然消失,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不可能

近期會聯系對方

覺得無語

認為自己衰

霉運月份:1月、7月

2018年你的整體運勢還是可以的,就是1月里在人際關系方面易出現問題,期間某些久未聯系的親人或是朋友可能會拖累你,你容易因此而感覺到抑郁。而且期間涉及一些財務方面的問題,你需要謹慎一些,否則容易被人說閑言閑語。7月,你的感情運不穩,對于已婚的朋友來說,在此月容易與另一半相互有疑心,還容易讓身邊的朋友對你產生一些誤會。

霉運月份:2月、9月

2018年的2月,你的雜事會比較多一些,期間你有可能會因為一些你認為正確的事情,而不斷與他人發生摩擦,身邊一些朋友可能會不太認可你的做事風格,你的一些想法與計劃都難以實現。而且,你還容易遭遇他人的算計。在9月里,你的投資運比較弱,容易投資失敗,特別是涉及金融方面的投資問題,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碰比較好,否則容易出問題。

霉運月份:3月、7月

2018年3月份,你的感情運會很弱,單身的朋友在此月份有機會脫單,但是不會有好的結果;已婚的朋友在此月份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與另一半之間的產生嫌隙,關系會變得比較脆弱,還容易不斷發生口角。7月里,你的事業運會很弱,打工者在此期間容易遭遇辭退;創業者則容易因為一些外部大環境的變動,而導致自己的財務出現問題,期間壓力會很大。

霉運月份:5月、6月

2018年5月,你會發現自己的執行力下降,還容易因為一些他人的問題而使自己精神不振,事業運低迷。打工者容易因為出錯而導致某些項目被一再拖延,而且,你會發現,即便是自己擅長的項目,也還容易因為一些意外而沒有完成,期間還容易遭遇領導的質疑。創業者在5月下旬還容易投資失敗。6月里,你的感情容易出問題,已婚的朋友還容易因為第三者的問題而鬧離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