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8年感情運勢預測

    4110閱    字型: 

生肖鼠:女性桃花旺

這一年生肖鼠感情運勢都沒有什么亮點(尤其是男性),值得關注的是生肖鼠的女性遇官星出現帶合,通俗一點講就是會有條件很好的異性出現,即桃花喜星。女性可以通過出差、旅行、聚會活動來增加邂逅良緣的幾率,未婚者宜好好把握。注意!這一年即便是開始了一段關系,也未必可以很穩定,宜多溝通、多關系對方。還要多多留心仔細分辨爛桃花,以免給自己帶來傷害和名譽方面的損失。

生肖牛:感情危機

生肖牛2018年桃花運勢也是一般,有太歲干擾運勢。值得注意的是男性有可能因為自身或者他人原因導致感情關系的破裂,宜多和伴侶溝通,留意其他競爭者。另外,如果是單身者可以在自己身邊的女性貴人中尋求牽線搭橋之人,有利于增強桃花運勢。

生肖虎:脫單機會大

偏財流年,桃花旺,單身者容易通過旅行、出差、聚會活動中邂逅良緣的幾率很高,也有可能因為親友介紹脫單,女性容易收獲良緣,男性會有異性不經意的靠近,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可恩愛美滿。單身者要留意爛桃花,防范感情破裂,已婚者需警惕“墻外桃花”,以免破壞家庭和諧。

生肖兔:桃花旺,機緣佳

這一年感情上遇到正財,主正緣,桃花旺,會帶來良好的感情運勢,單身的朋友要抓緊良機戀愛結婚。對于女性來說,與利于另一半的出現。遇“咸池”、“七赤”兩大兇星,感情上容易遇到不良誘惑。

生肖龍:感情控遭到破壞

生肖龍2018年的感情領域會遇到很多的不利因素。單身者感情淡漠,即使有心儀之人,也難以推進關系。另外,群土爭劫太重,要防范第三者破壞感情。戀愛中的人還要注意多溝通,避免頻繁的口角是非。

生肖蛇:難得的婚姻年

生肖蛇2018年機緣良多,單身者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與幫扶,有望尋覓到心儀的另一半,“紅鸞”星入命,戀愛中的人感情穩定,可考慮談婚論嫁,這是最適合結婚的時候。已婚人士關系升溫。

生肖馬:異性緣佳

生肖馬2018年逢合主貴、主有情,較容易受到異性青睞,桃花運較旺,且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與欣賞。但是要注意交往的尺度,以及即便是拒絕也不要過于自我,以免傷及對方。

生肖羊:感情受挫

生肖羊2018年桃花運勢不容樂觀,男性桃花運勢下降,有差不多大的異性來追求你的另一半或心儀之人,女性人際魅力減低。戀愛中的人,感情出現諸多阻礙,周圍人的壓力、日常爭執等都是考驗。

生肖猴:感情方面有所收獲

生肖猴2018年六白武曲星飛入西南方,形成宮星相生格局,簡單來說就是人緣運勢佳,異性緣佳,感情方面運勢較好。但是要注意保持積極的心態,良好的心情,以免桃花魅力下降。戀愛中的人可通過長輩親友推進關系。

生肖雞:桃花運無緣

生肖雞2018年“害太歲”,桃花不旺,單身者戀愛欲望減退,容易遇到爛桃花,戀愛中的人感情難以推進,對戀人有熱情冷卻及感情驟變的現象,已婚者需警惕第三者插足,容易出現吵架、分居、分手的現象。

生肖狗:感情生活變動大

生肖狗2018年太歲為其比肩,有爭奪、掠奪之意,容易出現他人插足,感情破裂的現象。如果不小心維系感情,很可能導致感情反復波折,甚至被競爭者占上風。另外,流年“華蓋”星入命,情緒上容易落入寂寞,桃花魅力大打折扣,不利于尋找桃花和感情穩定。

生肖豬:桃花年

生肖豬2018年“天喜”星入命,為桃花年,容易有婚假、添丁等喜事,桃花旺盛。這一年生肖豬在感情上宜主動出擊,很有可能攜手桃花正緣。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