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2018年能否順利買房

    7346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2017年,你是否已經開始有了購房的計劃?是否因為一些錢財的欠缺而沒有能夠完成?那么在2018年,你是否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或是借助身邊貴人的幫助而順利購買到自己想要的房屋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2018年你買房的概率有多大。

1.在夢中,你在游泳,突然你看到遠方有血跡飄來,隨后你聽見一聲尖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低

認為有人遇害

會很害怕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正在整理行李,突然你接到一個電話,某個陌生人告訴你,你近期將會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抑郁

覺得自己衰

會很忐忑

繼續睡覺

3.在夢中,你在跟好朋友聚餐,突然某個服務員當場辱罵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很生氣

覺得抑郁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與人發生摩擦/你被人誹謗

你遭人誤會/你被人襲擊

你運勢不好/你被狗咬了

你投資成功/你意外獲獎

5.在夢中,你一直跟一個陌生人在吵架,突然對方告訴你,對方是你另一半的情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覺得另一半出軌了

認為自己運勢差

很糾結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正在國外度假,突然你的初戀情人出現在你面前向你求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覺得神奇

覺得自己魅力大

近期會與對方聯系

7.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在說你領導的壞話,而且還說近期會算計你領導,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無語

會告訴領導

覺得不關自己的事情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在遛狗,突然一輛私家車撞傷了你的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狗有危險

近期不會遛狗

十分忐忑

感覺到抑郁

9.在夢中,你聽見某個老和尚在念經,突然對方告訴你,你近期會有車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可怕

覺得無語

會睡不著

會很擔心

10.在夢中,你一直在跟某個老朋友聊天,對方告訴你,對方近期發財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真的發財了

覺得神奇

近期會與對方聯系

很羨慕

11.在夢中,你很口渴,你看見桌子上有一杯水,你猛喝了下去才發現,水里面有很多土,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很憤怒

認為自己衰

順利買房概率:15%

2018年,你自己的事業財運都是偏弱的,期間還有可能會因為一些額外的壓力而導致自己的情緒不穩,還容易漏財, 期間在涉及賭博,金融投資方面的事情,切記要小心,否則容易虧。而你在18年的購房概率是很低的,即便是你想要購房,財務方面也略微寬松的情況下,也還容易因為一些意外波折而導致最終沒有成功購買,而你自己在18年的下半年開始,還容易有抑郁的情況出現。

順利買房概率:5%

2018年你自己還容易經常處于一種比較飄忽不定的情況,期間你自己會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財運也不好,特別是下半年開始,你自己還容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問題而導致投資失敗,而你還容易出現一些比較不切實際的想法。18年你自己還容易有一些額外的壓力,你購房的欲望不大,基本上是不會有購房的好機會的。

順利買房概率:45%

2018年上半年你自己的財運還是不錯的,正財方面容易有一些進步的空間,創業者在4-5月還會有一些好的投資機會,這些都是會讓你錢財方面出現比較大的收獲。下半年開始,你的財運會驟降,期間還會因為一些小的雜事而導致漏財, 期間最好不要隨便去跟一些親戚朋友合作比較好一些,你成功購房的概率也是不高的。

順利買房概率:90%

2018年你的整體運勢還是不錯的,而且,你不會犯小人,你在職場方面還會有貴人,屬于在上半年就能夠事業有所提升的,偏財方面在下半年也會更好,你自己在8月開始,會有一些額外的貴人出現。你自己2018年成功購房的概率也會比較大,即便是你自己錢財還不足于去購房,也會因為一些貴人的協助而成功購房。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