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年份看哪些人天生享自來福,哪些晚年多福祿

    6968閱    字型: 

1960年的生肖鼠, “梁上之鼠”

納音五行為“壁上土”, 這一年出生的人為人懂得變通,運氣佳,大多一生衣祿無缺,不會為金錢之事煩擾。常得貴人扶持,即便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也可逢兇化吉。

1996年的生肖鼠,“田間之鼠”

納音五行為“澗下水”,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機敏,雖早年可能運勢尚可,但是沒有特別的好運氣,中年時運勢開始走高,有所成就,晚年運勢大好。

1961年的生肖牛, “路途之牛”

納音五行為“壁上土”,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心性溫和,做事有耐心,肯吃苦,但是早年雖然財運、官運不錯,但是缺少家人的幫扶,到了晚年一改運勢,福壽綿長。

1997年的生肖牛,“湖內之牛”

納音五行為“澗下水”,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和睦,和親友的關系都很好,能得其相助。官運、財運佳,早年正財運旺,晚年子女也會孝順,一生舒心。

1974年的生肖虎,“立定之虎”

納音五行為“大溪水”,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老實,不會遇到太大的風浪,能夠有機會結識到很多達官貴人,對自己大有助力。一生衣食足用,順風順水。

1998年的生肖虎,“過山之虎”

納音五行為“城頭土”,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耿直,早年因為勤儉辛苦而有所成就或者財富積累。性情好,因以禮待人,使得晚年將有大好良機。

1975年的生肖兔,“得道之兔”

納音五行為“大溪水”,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早年運勢平平,多勞多得,沒有明顯的旺運領域。但是到了中年開始發際,一生近貴,財運佳,能夠有所收獲。

1999年的生肖兔,“山林之兔”

納音五行為“城頭土”, 這一年出生的人一生衣祿豐足,不會為求財所困,雖說不一定能夠大富大貴,但是足以保證衣食無憂,需要注意多和家人溝通聯絡。

1964年的生肖龍, “伏潭之龍”

納音五行為“覆燈火”,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豐衣足食,早年雖運勢平淡,但是依靠自身打拼,依然可以算得上“豐厚有余”,尤其是晚年的時候。

1988年的生肖龍,“溫情之龍”

納音五行為“大林木”,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運氣不錯,利官近貴,尤其是女性,性格溫良賢達,晚年福報多多。

1977年的生肖蛇,“塘內之蛇”

納音五行為“沙中土”,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有機會親近權貴,雖然個性上比較剛正,但是這并不影響其得到幫扶,事業發展空間廣闊。

2001年的生肖蛇,“冬藏之蛇”

納音五行為“白蠟金”,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有機謀,且志氣過人,早年時便可衣食足用,加之又常得貴人扶助,中年轉運,老年“發”福,屬于長壽之命。

1990年的生肖馬,“堂內之馬”

納音五行為“路邊土”,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心直口快之人,利官近貴,醫生衣祿豐盈,男性較為固執,行事注意變通,女性旺夫宜子。

1967年的生肖羊, “失群之羊”

納音五行為“天河水”,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喜怒無常,但是因為口才好,能力強,使得“名利有份”,衣祿皆足。

1991年的生肖羊,“得祿之羊”

納音五行為“路旁土”,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有志氣,一生寬容,中年漸發,加之夫妻關系和諧,為運勢加分。

1992年的生肖猴,“清秀之猴”

納音五行為“劍鋒金”,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為人性巧聰明,運勢不俗,功名有份。男女皆為富貴之命。

2004年的生肖猴,“過樹之猴”

納音五行為“泉中水”, 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心性溫柔,財富運勢佳,夫妻關系和睦。

1957年的生肖雞,“獨立之雞”

納音五行為“山下火”,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重情重恩,早年辛苦勞碌,幸而晚年家道興隆,晚年吉昌。

1982年的生肖狗,“顧家之犬”

納音五行為“大海水”,這一年出生的人大多百事稱意,因貴人提拔,早年平常,晚年興旺。

1971年的生肖豬,“圈里之豬”

納音五行為“釵釧金”,這一年出生的人重情重義,為人溫和厚道,樂于助人,早年花銷較多,使得錢財難聚,晚景富貴,享福壽之命。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