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有領袖氣質

    字型: 

手相學對指紋的基本分類,一是渦紋,一是流紋。指紋呈流線形、不封口,叫流紋代表了一個人的財富、事業、愛情等諸多方面的運勢。手相學認為,渦紋和流紋在手指的分布情況,以男左女右為主,寓意不同的心性和命運。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食指、小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食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有領袖氣質

食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性格寬容,待人彬彬有禮,通情達理,樂于助人,富有俠義心腸,有樂施好善之心;有才能,辦事干練,果斷周全,多得上司信賴,性格不拘小節,有領袖氣質;處事慎密,做事會顧慮到他人的感受,人際關系非常好,身邊有許多擁護他的人。其人對父母非常孝順,對兄弟姐妹較無情,一生變化極大,不適合當上班族,比較不長壽,要注意突發事故。

二、食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心靈手巧

食指、小指上有簸箕的人很聰明,心靈手巧,性格好動,是個獨立自主的人,肯鉆研,才智過人,適合在手工藝、技術方面多發揮才能。如盡早地離開家鄉或雙親,會使事業發展成功的腳步加快。男人是位體貼,溫柔很受女性歡迎的人;女人是個賢妻良母,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在錢財上以投機取巧的方式得到。

三、食指、小指上有簸箕的女人心地善良

有這樣指紋的女性心地善良,為人質樸,對人慈愛,勤儉賢良,仁慈好善,廣種福田。由于天生仁愛,凡事不委過于人,得人緣,貴人常在,有夫人之命格。喜歡有情調、羅曼蒂克的戀情。只是對人對事總是抱一團和氣的態度,稍有老好人的傾向,容易被人恩將仇報,冷眼相待。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