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生日和身高進行人際速配

    4.8萬閱    當前頁: 1/10    字型: 

在每個人的身高及生日數位中,都隱隱透露著其人一生的人際關系運程,只要從簡單的算式中找到你的“互動秘數”,就可以了解現在的你在人際方面的相處情形!而且隨著身高的變化,你的人際運勢也將會有所不同!

互動秘數計算方法:

1. 將陽歷出生年月日全部相加至個位數

例如:某女出生于1979年3月16日

1+9+7+9+3+1+6=36(3+6)→9

2. 算出互動秘數

由生日相加所得之數再加上你目前正確的身高(單位:厘米),所得的個位數。

例如:你的身高為163厘米

163+9=172(1+7+2)→10(1+0)→1,“1”便是你的互動秘數!

互動秘數①——總是愛耍孤僻

你尤其具有獨當一面的大姐頭特質,在團體中顯得有些不合群,加上你一向給人很酷、很自我的印象,感覺上就是相當疏離群眾的獨行俠。其實你的個性較偏向慢熱型,只要認清自己的本性、多主動地關心他人,就可以發揮出優質的魅力,創造出自我的領導風格。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②⑨

你最速配的戀人莫過于互動秘數為2和9的人了,由于此二數不但疼你也相對懂你的思想行徑,相配的互動下比較能夠調和。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⑥⑨

不論他是長輩還是平輩的朋友,都會特別照顧你、容忍你,哪怕你總是愛耍個性,他們還是會無條件地在背后支援你。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②④

你不是一個容易被了解的人,然而對方若是2或4的人卻能讀懂你的心,理解你的個性,兩人會是惺惺相惜的一對。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④⑧

他們懂得欣賞你的才華,并且可以給你機會表現學習,對你而言幫助極大,是提拔4、你的貴人:。

互動秘數②——腦袋一級棒,偶然想太多

你的分析力與洞察力都異常清楚,在學習、課業上有不錯的表現,在周圍人之中也很能為朋友解決疑難,充當大家的和事佬,人際關系也會因此而有所提升。但相對的,在感情上容易因思慮太多而產生困擾,不是三心二意便是疑神疑鬼,有些心煩意亂的傾向。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①④

穩重踏實的秘數1可讓你布滿安全感與滿足感,穩扎穩打的秘數4則是你可以依靠的物件。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①⑥

秘數6的人會給予溫暖且耐心的協助,而秘數1的人會由于你的細膩與敏銳和展現出他布滿保護欲的英雄情懷來疼愛你。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③⑧

不了解你的人總覺得你很率性且難以接近,但這兩種秘數的人很能體會你纖細的心思,也格外能照顧你、了解你的需要。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⑦⑧

通常碰到貴人之際都是面臨著小人當道的最大危機,因此這時最能給你支援的,就是數位7與數位8的人,他們 聰慧的建議將能提供你最明智的選擇。

互動秘數③——才華洋溢的才子佳人

雖說你的忘性比記性好,頻繁恍神又有些少根筋。不過,你具有高度的創意與才華,也有很親切溫順的氣質,這讓你在人際關系上顯得尤其的極端,有些人可能會以為你說起話來頭頭是道對你極為欣賞,而有些人或許以為你過度愛現羅嗦引發他們的嫉妒。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⑷⑤

秘數4、5的人與你最速配哦!尤其秘數5跟你可以說是絕配,具有彼此互補的個性,而秘數4的人謹慎可靠,可以彌補你先天上容易脫序的不足。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⑨

固然他們不盡然同意你的表現與行為,不過他們會是你最佳的聽眾,不論是興奮或難過的事,都很適合與他們分享。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⑤④

固然你的個性很兩極,但還是有懂得欣賞你的知己,秘數5的人與年同樣有著類似的性格特質,也格外能了解你心底的聲音。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⑦⑨

這兩人的人在個性在可以與你截長補短,其中秘數7的人擅長察言觀色,與伶牙俐齒的你算是天生一對;而秘數9的人心胸寬廣,總是能無條件包容你。

互動秘數④——個性徐徐成熟務實

你的個性很沉著穩健,懂得把事情有條理的分析,并且循序漸進的進行,在團體中總是大家最能信賴的物件。你身邊常有一些欣賞你、提拔你的長輩貴人,不過在平輩之匯總反而會由于平和的個性,較不易給人鮮明的個人印象,是你需要多努力的地方。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②⑥

你是一個相當實際的人,由于缺乏浪漫的愛情行動,因此你的愛情總是欠缺那臨門一腳,不過,秘數2、6的人很能在穩定中求發展,是很match的組合哦!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③⑧

你很容易得到長輩的疼愛,由于從小你就是父母心中引以為傲的小孩,在人際關系中,長輩也格外能為你帶來助力,尤其長輩中有秘數為3、8的人,更是能庇護你、2、疼你的人:哦!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②⑥

要懂你不難,偏偏許多人將你的謹慎當成龜毛看待,因此總以為你很難相處,而秘數2、6的人具備敏銳的觀察力,將是了解你、懂你的一大助力。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①⑨

由于一的不善表達,因此與人溝通常會有摩擦或是誤會產生,好在秘數1、9的人會明察秋毫還你一個清白。

互動秘數⑤——情感豐富心思細膩

你內心似乎永遠停不下來,不僅勇于冒險,并且格外喜歡嘗試新鮮刺激,其實數位5本身就具備一個十分感情的特質,在人際上不僅重義氣,也很能為了好友拔刀相助。你最近交友廣闊、受同伴們的推崇,因此在人際關系上頗受好評。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③⑨

你是個調情高手,卻不是個戀愛專家,你的愛情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秘數3、9的人會是你的愛情對手,他們不但懂得創造浪漫,更會是你旗鼓相當的物件。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③⑨

 

固然你有不錯的人際互動,然而都只是泛泛之交,由于你天馬行空、不夠實際的想法總是很難讓人認同,不過秘數3、9的人將會是你最大的支援者。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①⑧

要了解你其實是困難的,由于你外表一副隨性安閑的樣子,與年的內在有著十萬八千里的間隔,固然你很懂得佯裝,然而總在秘數1、8的人眼前露出馬腳,別想恐嚇他們,你的心事可難逃他們的法眼哦!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①④

由于你來去像一陣風,能夠幫一的人總是有限,然而秘數1、4的人卻是天生來匡助你的人,只要你肯誠心地求助于他們,那么他們也會義不容辭確當4、你的貴人:。

互動秘數⑥——溫柔善良但有點熱心過度

數位6有著天生慈善、安撫人心的治愈能力,假如你的互動秘數為6,代表你尤其能甘薯到付出與給予,不僅身邊匡助你的朋友不少,你自己也很懂得關懷他人,不過有時因你的完美留意作祟,會有一些熱心過度,可能是管太多了,由于可能是天子不急急死太監,總而言之有些吃力不討好喲!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③⑨

你在感情方面可說是一波三折,總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長,在物件上最好是選擇秘數3、9的人,固然不會有什么驚天動地的情感,卻能在平穩中慢慢經營。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①④

你熱忱的行動力有時會給人一鎮南關壓迫感,不過秘數1、4的人就是欣賞你這樣勇往直前的積極態度,他們會尊重你的想法,并且給你最大的鼓勵,是相當能包容你、給你力量的朋友。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②⑨

你容易給人一種強勢、主觀的霸氣感覺,很少人能了解你是外剛內柔,骨子里其實柔情似水,只有秘數2、9的人較能與年交心,也懂得如何跟你這樣的人相處。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①⑧

你要尤其當心遭人誤解、被流言所傷的事件,而秘數1、8的人將能即時幫你從誤會中解脫,或是提供你一些需要的協助,將是你重要的貴人。

互動秘數⑦——知性、聰明見解獨到

數位7本身就是一個布滿求知欲態的數位,假如你的互動秘數為7,代表了你對一些時勢資訊格外關心,只呀偶數你有愛好的事,將會契而不舍的去收集非常多相關訊息,不過,由于你過于重視事實,反而忽略了與人互動時該有的柔軟度,容易給人一種倔強與冥頑不靈的印象。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④

除非對方真的有值得你迷戀的能耐,否則眼高于頭的你一向不輕易為愛低頭,只有秘數4的人,與一天生契合。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③⑤

你是個相當早熟的人,與同年齡的人相比,你的思考層次往往高于其他人,相對來說也容易給人一種高傲的印象,而秘數3、5的人很能欣賞你聰明的頭腦而對你寵愛有加。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⑧

你的辯才與成熟的思考模式常給人一種自以為是的強勢印象,秘數8的人卻總是有辦法理解你的做事法則,很有英雄惜英雄的味道。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⑥

秘數6會是你很好的聆聽者,也具有很高明的交際手腕,他會是你在不順時扶持你最好的伴侶,由于有他,也將能幫你化解許多不必要的沖突。
 

互動秘數⑧——斗志高昂能力卓越

此數的你最大的特色就是果決,對于自己想要什么、要做什么一向都有著很明確的方向,因此在行動上也尤其有效率,無論是朋友間的相處或是工作、課業的努力,你都會比其他人積極許多,且擁有超強的指揮力與敏銳的觀察力,只要沒有讓你心煩的事或走錯了目標,通常成功的機會都很大哦!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⑤

在愛情中的你總像頭公牛一樣守護著你的勢力范圍,往往由于過強的控制欲讓兩人緊張兮兮,秘數6的人恰好會是個盡責的“受虐者”,你管束得越多,他越安心。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②

你的好勝心不容易自己有矮人一截的失敗發生,因此有著強勢的管控欲,“鴨霸”的特質讓人對你反感不已,只有碰到疼你的秘數2的人才有可能支援你的理想。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①⑧

你靈活的思考力固然總是勝人一籌,不過某些時候由于大家的不了解,也讓你覺得孤單,只有秘數1的人會觀察你,旁觀者清,或許他們才是最了解你的人。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③⑨

由于你不容許失敗的好強心態,常把勝敗看得太重以至于給自己莫大的壓力,秘數3、9的朋友能適時地點醒你,給你最明智的建議,是你不可多得的貴人。

互動秘數⑨——溫吞隨和的大好人

你很容易出現嗜睡或多夢的現象,偶然還會有些精神不濟,給人一種提不起勁的感覺,固然這些都是屬于身體狀態,然而在心理層面上有時也是模模糊糊的,這樣不記仇又樂天的個性雖也不錯,不過,在人際上會尤其容易成為傻傻的老哈人一個,被人出賣了,還在幫人家數鈔票呢!

1、速配戀人:互動秘數⑧

你在感情上的追求者眾多,不過三心二意的你常會由于拿不定主意而被貼上劈腿的標簽,布滿魄力以決斷力的秘數8將是你最佳的選擇。

2、疼你的人:互動秘數⑤⑨

你容易給人懶散的感覺,長輩們對你簡直是又愛又氣拿你沒轍。然而秘數5、9的人較能夠給你自由的空間,不會太管束你,你也樂得輕松。

3、懂你的人:互動秘數②

或許兩人有著頗為相似的性格,一般人或許無法理解你總愛啞忍而毫無魄力的軟弱個性,但惟獨秘數2的人了解你的和平主義,而展現相知相惜的情懷。

4、你的貴人:互動秘數①⑧

你一直給別人無威脅性的感覺,所以在人際上可說是一帆風順,當碰到難以下決定的事,秘數1、8的人將能及時跳出來為你決定煩惱,幫你闊別困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