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面相特征的男人家庭事業雙豐收

    4041閱    字型: 

對于一個男人來說,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和一份成功的事業,就已經可以稱得上圓滿了。但是,這些并非隨隨便便就能達到的,大多數人只能擁有其中的一項,而有些人甚至連其中一項都無法擁有。今天就來給大家說說,家庭事業雙豐收的男人面相都有什么特征。

面相一:國字臉+濃眉

國字臉的臉型通常比較大,而面相中臉型大的人野心也會比較大,有著雄心壯志,并且會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提高。如果國字臉的人再配上濃眉,那么這種面相的人在生活中很重感情,不是那種見異思遷之人,通過自己的不懈奮斗,他們在中年期間能過上自己理想中的生活,還會擁有一位賢內助。

面相二:高鼻+大眼

鼻子是面相中的財帛宮,并且還代表這個人的肚量和胸懷,若一個人的鼻子生得嵬峨挺直,這說明他們擁有承受別人所不能承受的抗壓能力,而且鼻子長得好的人財運通常都不會差。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大眼睛的人心地善良,人緣很好。這種面相的人在中年以后會更有福氣,鼻梁加大眼睛的面相,往往代表一個人中年時事業家庭雙豐收。

面相三:寬額+寬顎

額頭開闊、地閣方圓,是事業、家庭雙豐收的面相特征,通常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年輕時遇到的曲折會比較多,年輕時屬于在累計經驗的期間,到了中年以后將會受到上天的眷顧,自己的運勢開始提升,會得到別人求之不得的好運,中年以后事業家庭兩全。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