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事業運爆發的生肖

    3800閱    字型: 

勿讓未來驚擾你,你終歸抵達未來,若你必將抵達,請保持你現今擁有的理智。永遠去走捷徑,自然之路即捷徑。想象不止,你便思想不止,因為心靈是由想象上色的。人們為了彼此來到此世,要么理解他人,要么忍受他人。by 布羅茨基。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成王敗寇,弱肉強食,只有在食物鏈最頂端的人,才是最有資格的人,無需看他人臉色,不用受他人差遣。所以,人們都在追求事業的成功,特質上的富足,讓自己在社會中活得更有尊嚴,得到更多人的敬佩,努力攀上食物鏈的頂端。一起來看看,2017年的最后一月里,哪些生肖的事業運爆發,將獲得另人矚目的成績。

第一名:生肖兔

12月份,生肖兔的運勢很旺,整個人容光煥發,在處理任何事情上都充滿生機,神采奕奕。在月初的時候,領導能夠非常強地感受到生肖兔的這股干勁,對其欣賞有加,并希望生肖兔能夠將這種風氣帶給整個工作團隊,于是會用升職加薪的方式來鼓勵生肖兔。另外,屬兔人在12月里很可能遇見貴人,可能是父輩人物,在工作上對其提點有加,并幫助生肖兔找到更好的自我定位。而且生肖兔和同事之間相處也非常融洽,相互配合完成工作,使得效率大大增強,成績很是突出。不過,到12月下旬時,生肖兔很可能會因之前的順利而生出一些傲慢之心,在做事上有些一意孤行,這會讓其喪失良機,與同事之間也會產生矛盾,所以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要懂得感恩和珍惜。自信是必要的,但是不可自傲。

第二名:生肖牛

在12月里,生肖牛會有非常好的事業運。生肖牛一直都是厚積薄發型的,面對自己認定的事情就會不停地努力地去做,眼里只有自己的目標,不管遇到什么障礙,都會努力克服。雖然屬牛人可能不夠靈活機動,但是他們的執著足以支撐他們達成目標。12月,生肖牛適合與團隊合作,整個人思路會清晰開闊,提出的建議也非常有建設性,對團隊非常有利,再整合其他人的建議,團隊的方案會非常成功。機遇說來就來,只有好好把握的人才能成功,屬牛人深知這一點,所以之前的積累都是為了最后的拼搏和跳躍,升職加薪是情理之中的。屬牛人12月也有貴人出現,深深的認可和恰到好處提點,讓屬牛人又有了新的要去追求的目標,精神百倍,前途一片光明。不過要提醒屬牛人,不能太專注于自己的路,適當選擇性聽聽他人的意見,斟酌過后會得到更多。

第三名:生肖龍

在12月份里,生肖龍會收獲到很多的東西。首先屬龍人在工作中踏實肯干,喜歡挑戰高難度,領導提出的很多難題他們都能非常主動且快速地想出對策。而且因為生肖龍頭腦聰明,幫助同事們解決了很多的難題,所以人緣可謂極佳。再者屬龍人非常好學,如果遇到自己不懂的東西,會主動請教前輩,所以工作能力會越來越強,領導自然也更愿意給生肖龍提供更好的工作崗位和薪酬。值得一提的是,屬龍人沒有太強的想要突破現狀的想法,容易將自己困在一片天地中,不愿意做出太多改變,但是一旦邁出了那一步,就會一直走下去,向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向著新生活毫無顧慮地走下去。

第四名:生肖猴

12月,生肖猴的事業運也不錯,適合穩定發展事業,尋找自己的工作方式。月初的時候生肖猴的工作會呈現不太穩定的狀態,有小人出現,在工作中一不小心就容易栽跟頭。所以生肖猴在月初時要多加小心,多多警惕身邊的同事或是有過爭執的人。但是最關鍵的還是要自己正視工作,努力奮斗,動用自己的靈活大腦,讓自己遠離難題,躲開不順利的事物。在12月下旬時,生肖猴的事業運爆發,貴人運超強,身邊會有很多愿意幫助自己的人,在一些公司聚會上屬猴人能夠大放異彩,得到領導賞識,會有升職加薪的好事落到自己的頭上。只要自身有實力,再加上天時地利人和,一切好運都是水到渠成,所有成就都是不請自來。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