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生肖貴人運勢紅黑榜

    字型: 

紅榜

NO.1生肖

本月生肖龍人緣運勢佳,人際關系和諧。

本月生肖龍的貴人運勢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無論是職場人士還是經商人士,本來這個月的事業運勢就很不錯,能夠有不俗的表現,在遇到困境時還總是有人會站出來支援你,為你提供物質、經濟、人脈上的援助。事業上容易獲得貴人幫助、上司賞識,有利于把握新的發展機遇,獲得新的成果。在貴人的幫助下你的財運也被帶動起來。感情方面,桃花旺盛,異性緣佳,單身者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中的人感情升溫,關系步入快車道,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

NO.2生肖雞

本月生肖雞的貴人主要是自己的上司和同事。

本月工作效率提升,事業發展平穩,成績斐然,有新的發展機遇出現,很可能有新的項目需要你跟進,上司會給予你指導,涉及到合作上的事宜同事也會全力配合。如果你自己努力進取、好好發揮所長的話,事業上有望更進一個臺階,有加薪的機會。經商人士你的合作者或者某個重要客戶是你的貴人,他的建議會使你現有的經營模式更加完善,拓展新的客源,經營業績一舉扭轉頹勢,恢復增長的水平。感情方面,桃花燦爛,單身者有更多結識交往異性朋友的機會,發展成為戀情;戀愛中的人感情得到升華。

黑榜

NO.1生肖兔

生肖兔本月將要應對陣陣心塞,小人容易出現在事業領域。事業方面,管理者須小心來自下屬的無理挑戰;職場人士有小人于背后作祟,工作中的錯誤會被無限放大,讓你叫苦不迭;經商人士本月不宜難以開拓新的客源,時常遭受客戶責難,應小心處理競爭者及使用者的取鬧。桃花方面,本月雖桃花無限,但好壞卻另當別論。

NO.2生肖羊

本月生肖羊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出現問題,注意溝通問題,話不要說得太快太滿,以免禍從口出,尤其是事業領域,不可太過高調,容易招致他人對自己攻擊。事業領域,職場人士同事之間有暗中角力的現象,工作阻礙多,勞心勞力;經商人士容易出現較大的沖擊,財運表現乏善可陳。感情方面,單身者情緣淡薄;戀愛人士容易突顯阻礙因素,產生誤會分歧,使得戀情波動反復;已婚人士有聚少離多的現象。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