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法教你選哪種男人最為可靠

    6258閱    字型: 

前不久看過一個視訊,前夫對妻暴力,按理講應該同情該女子,然則實際上僅有同情是沒用的,大多數需要同情的人也都是由自身的問題埋下伏筆。如今社會上的認知常常給人埋下這樣的伏筆,就如視訊中的女子,早知道其夫如此暴力,會真的想和他走到一起嗎?她不是傻的,當然是不可能的,猜測多半是其夫以前表現良好,婚后真相畢露,這種例子在知音里講了十幾年了。

現代的人,在選擇婚姻時,無論也就是物質,長相,以及感受,三者,有一個什么都不具備的男孩,可以一次性和十多個女孩交往,憑的什么,投其所好。這種投其所好幾乎是對女人致命的誘惑。

這里用相法教教大家,什么長相的男人,比較可靠,不要去看虛有其表的外在,不要去看所謂資產的虛榮,更不要去相信什么要死要活的賣弄和表演。

一、觀男人首看眉毛,眉毛以黑而密集,順而不亂,直而不斷為標準。男人的眉毛最主性情和能力,眉毛越直的男人,性情越單純,越不容易有花花心思,而且情緒控制力也很好,如果眉中有亂毛逆毛,這是性情暴虐的特點,情緒來了就失去理智。眉毛彎而稀疏的男人,心思較重,而且運勢也不怎么好,眉如彎月的男人雖然溫和體貼,但是有同性戀的危險。

二、眼和神,大凡三角眼,細瞇眼的,要不心中歹,要么很好色,這兩種眼的最容易騙人。主看其神,男人的神未必一定要聚,但不能亂,不能斜,以平靜的正視者,就算不錯的男人,因為沒有花花心思,所以自信。男人的眼神常往哪看,代表著他在想什么,這是基礎,雖然有一種是木訥的神色的男人,表面上笨拙而無趣,但是也比那些神亂的男人可靠太多了。

三、耳,耳未必最佳,但一定不能太薄,也不能反,耳太薄福也薄,傷不起,內耳反者無責任,更傷不起。

四、奸門處不能陷,不能有和紋。陷則過于自私,有痣則妻多病,有紋則女人過多,私生活不檢點。

五、嘴不可歪,歪者沒幾句是真話,嘴角不可垂,嘴角眉尾眼角都不可下垂,垂者多卑鄙。

六、最后看龍宮,雖然鼻子也很重要,但是財差一點未必過不下去,所以鼻梁兩側直到眼角內側,更是重要,此處深陷者性多孤傲,不易溝通,容易吵架不和。

七、最后要看唇下,唇下和腮要是太短太小,色太暗,腮太尖,晚年就是大問題。

這以上七處,主要是看眉眼耳,這三處看仔細了,成為選擇標準的參考,那么避免很多所謂的渣男。

傳統文化中娶妻求賢,望夫君子,這種思潮似乎難有再生之日,君子沒人愛,小人卻能抱幾個,賢妻無人識,蕩婦惡婦卻吃香。

看看逼死丈夫跳摟的惡婦,就因為一點外貌,就能騙取好幾個男人,很多人可憐加同情跳樓的男人下場,卻忽略他貪圖外貌的失端。同情被虐女人的下場,卻不見她貪圖虛榮的勢利。中華文明之情操打成了封建禁錮,現在中國還有中華文明嗎?筆者發現很難看到。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