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壬子月(農曆十一月)運勢播送

    字型: 

進入2017年12月7日6時33分大雪,也就意味著從昨天開始正式進入了壬子月。壬子月五行司水,氣溫也進入到非常寒冷的時候,命主十天干進入到壬子水,流月的運勢也將發生較大的變化。下面詳述十天干之人在本月的運勢起伏高低情況。

先簡單易普一下什么是十天干司命和如何查詢確立自己的天干所屬。

古先賢創八字論命學說,用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來對人群進行分類,就象是把所有的人群分成十大類,不分男女老少黑人白人黃人......,統統歸類為:甲類人、乙類人、丙類人、丁類人、戊類人、己類人、庚類人、辛婁人、壬類人、癸類人。

故而我們任何人,按照八字排法,都會是這十類中的某一類,無出其右。

根據十天干的獨有屬性,這十類人也各有各的個性特征,如:甲人耿直,乙人溫柔,丙人熱情,丁人節制,戊人敦厚,己人狡猾,庚人堅強,辛人善變,壬人健壯,癸人陰暗等。

這是十類人的最原始的基本特征,但當每個季節或者月份的五行不一樣的時候,這十類人,在不同的五行狀態下,就會有不同的運勢起伏,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命運,也是八字論命嚴謹性的體現。

我們如何來查詢自己的十天干類屬呢?

使用八字排盤工具,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盤,如上圖中所示,屬于這個八字的主人的天干是什么呢?就是日元下面的一個字:丁,這個就是每個命盤出來后,自己的專屬天干,又稱為日主、日元。

易普完成后,我們就可以來分析這個壬子月,每個十天干人不同的月運勢了。

一、甲人

甲人在丁酉年壬子月,冬天來了,甲木喜火,而子月水旺,甲木人的運勢就會略有下降,特別容易遇到小人擋道,處處有人刁難自己,身在職場或者官場的甲木人,有升職的機會,但是非常容易被同事捷足先登;做生意的甲木人,會遇到一些合作機會,但是也只是光見投資,不見財來,臨近年關歲尾,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謹慎投資為要。

二、乙人

乙人在丁酉年壬子月,比甲木人的運氣更差一些,和母親或者女性長輩的關系不睦。適宜將生活和工作重心轉移到工作上。身在職場的乙木人本月有升職之應,家有學子的乙木人本月孩子的學習成績會得到提高。

三、丙人

丙人在丁酉年壬子月,有和別人合作干大事的機會,有權職在身的丙人,本月升職空間加大,有突然竄升之喜。做生意的丙人,本月財運頗佳,有意外之財。

四、丁人

丁人在丁酉年壬子月,男女的運程有別,女性丁人本月感情極易生變,未婚的丁女防止男朋友劈腿,已婚的丁女防止丈夫有外遇。職場的丁人,無論男女,工作上都會遇到競爭;做生意的丁人,本月更有錢財被一分為二的不利局面。

五、戊人

戊人在丁酉年壬子月,戊人本月最為得意,生意場中的戊人本月偏財得進,財色兼收,得名得利,事業進展有如神助;而身在官場的戊人,本月更有升職之喜,但是更要注意因財而惹禍,在錢財誘惑之前要穩得住,另外戊男在本月,更易招惹爛桃花,從而埋下煩惱根,切記切記。

六、己人

己人在丁酉年壬子月,本月會得到很多掙錢的機會,但是辛苦勞碌,財來財去,大錢賺不到,小錢還能賺一點,壬子月對于己人來說,屬于比較穩定的月份。

七、庚人

庚人在丁酉年壬子月,身在職場的庚人會因工作原因和自己的能力原因,而得到機會,如外聘、借用、呼叫機會,可以得到較高的薪酬或獎金、外快等。身在官場的庚人,本月的工作等各方面都會發揮得不錯。女性已婚的庚人本月懷孕機率大大增加;女性未婚庚人,本月結婚成家是個好機會。

八、辛人

辛人在丁酉年壬子月,聰明和勇氣并存,做生意的辛人只要膽大心細,放手一博,本月必有進財之喜;身在職場的辛人,只要善于動腦筋,也能在本月業績提高,獲得較可觀的獎金。未婚的女性辛人,如果抓不牢男友的心,本月懷孕會大大增加你的戀愛成功率哦。

九、壬人

壬人在丁酉年壬子月,會出現比較大的競爭態勢,如對于做生意的壬人來說,一些固定的客源、財源,會受到沖擊;而身在職場的壬人,更會出現自己的工作成果被同事爭搶的局面;對于未婚的男壬人來說,本月女朋友最易劈腿變心;而對于己婚的男壬人來說,妻子會被另外的男人惦記,一不小心,就有失妻之痛。

十、癸人

癸人在丁酉年壬子月,財運上會大大的受挫,光有其名。做生意的癸人,本月要特別注意不要和任何人合作,忍住投資的沖動;男性的未婚癸人,本月女朋友分手的高發月,要做好安撫工作哦;已婚的癸人,也要防止妻子有紅杏出墻并且離家出走的可能。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