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風水增強夫妻運

    4695閱    字型: 

所謂夫妻運,其實就是代表夫妻之間恩愛和諧,幸福美滿的運勢。夫妻運強,兩口子自然就相處融洽,蒸蒸日上。夫妻運差,則容易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好好的一個家,偏偏雞犬不寧。那么今天就教大家怎樣用風水增強你的夫妻運。

方法一:布置桃花帳

帳子是房中遮蓋私密之物,它自古就帶有旖旎的意義。把床用布簾隔起來,或者在床的四周圍上粉色的布幔或紗帳,會讓雙方情意綿綿,同床共枕之時更加恩愛。

 

方法二:婚姻和合魚

在客廳的角落,養條紅色或粉紅色系的魚。這尾魚每天在夫妻面前游來游去,會催化夫妻雙方彼此的情感,增強夫妻之間的共同運勢。不過,這要根據命主的喜用,命理喜水的可用,否則不可用。

 

方法三:柔光增情法

將臥室光線調節的舒適柔和。太暗的光線,容易讓你的愛情失去光采,太亮的光線,容易讓兩口子的相處增加磨擦。柔和的光線,對夫妻運勢的和諧恰到好處。

 

方法四:整潔避糾葛

夫妻臥室不宜擺放太多的電器,比如電視、電腦等,雜亂的線路糾纏一起,也容易導致夫妻感情混亂,糾纏不清。所以想要夫妻運勢順暢,一定要慎重夫妻臥室的物品擺放,使整潔有序,避免雜亂格局。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