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好不怕運來磨:八字看哪些人天生就有富貴命

    8221閱    字型: 

人分三六九等,三六九等當中又分三六九等。也就是說,上三等人,分三九二十七等份;中三等人,分三九二十七等份;下三等人分三九二十七等份。綜合起來,就是九九八十一等份。常聽人說,人拳,自由,瓶等,歸納起來就是喊了幾千年的均貧富唄。可是幾千年喊下來,富的還是富的,窮的還是窮的。所謂富不傳代,窮不扎根,也就是說說罷了。歷史告訴我們,龍生龍,鳳生鳳,耗子生仔會打洞。所以,從遺傳生物學來追究,除了打洞你也基本上不大會別的了。

從2000年開始,土地財政造富運動十五年了,好多人都在拆拆建建當中發財了,搖身一變,成了土豪地主了。可是這些人有多少能夠守住一夜造就的財富呢?天知道!鬼知道!唯獨你不知道!有人講“發財好難”,可是我要說“守富更難”。自古以來,打天下容易,坐天下最難。發財對勤奮的人來說,真的不難,可是發財能夠有福守住,那才是真的難。財富是每個人的渴望,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填不滿的欲望,而欲望是刺激我們勤奮向前,不斷追求的動力。如果生下來就是兩口奶就滿足了,那么我們的生存也就沒啥意義了。一個連積極面對生活,不斷追求進步欲望都沒有的人,活著豈不是行尸走肉一般。所以,不要再說無欲則剛,因為那些話只是勸警積累了一大堆財富和權利的人,別再去扼殺窮人追求財富的動力和欲望。對于你一個連房子,連車,連美女都沒有擁有過的窮光蛋來說,欲望是你唯一活下去的追求和動力。

獲得這些滿足欲求的東西,靠時運就行。不管任何人,不管你屬于哪個層次,哪個等階,只要是遇到十年二十年的好運氣,就可以獲得這些看起來讓你獲得滿足感的實實在在的東西。可問題是,時來鐵似金,運去金似鐵。等到運氣走完,十塊錢當一塊錢花的時候,又該如何去面對呢?是不是這個時候,就得看誰的命好了?

運氣管一時,命好管終生!古人講‘命好不如運好’!要我說‘運好豈能比得過命好’!好命人猶如寶馬,賓士,奧迪,豪車一輛,體面,動力強勁。爛命人猶如破板車,拖拉機,摩托車,小三輪。更甚至,爛的不堪的,兩腳量,自行車都不如。就算給你點好運氣,又能咋地。種了一輩子地,突然蘋果漲價了,果園撐死多收入兩三年。可是那些命好的呢?國家隨便一給漲工資,就是一年上萬,一次分福利,一次給補貼,就是好幾萬。白天混日子,到點混酒店,家里廚房都長毛了,人家分發的食用油三年前的都沒開封。所以呢,貨比貨得扔,人比人得死。

生不生,死不死的,不是我的事。我這里只是說說哪些情況下,這個人的八字生的會有好命,不是好運,只是說好命。生下來人家就是享福的,一輩子風不著雨不著,光剩下撿好事了。

一、喜用神在日時貼身的

八字不管是身旺還是身弱,最好是喜用神在日時坐扎實了。身旺的,日時財官通根。身弱的,日時印比扶身。此類格局,都是一輩子有福之人,凡事易成,風雨不招。

  • 例如:庚子,乙酉,辛亥,辛卯  身旺日時水木流轉
  • 例如:庚戌,乙酉,甲子,壬申  身弱日時殺印神清

二、全局喜用神七八者

古書有講‘凡全局喜用神七八者,執行不遇破局,必享福壽’。 有人說,老師有命遇喜用神七八者么?有啊!凡是從旺,從強,從財,從官殺,從食傷,從氣混沌都是喜用神七八俱全。

  • 例如:戊辰,己巳,戊戌,己未
  • 例如:丙戌,甲午,丙午,甲午
  • 例如:壬子,壬子,丁亥,戊申
  • 例如:壬申,辛亥,辛亥,壬辰

三、源流五行流轉有情者

源流指著五行能量迴圈,由旺至弱引導疏泄,由弱至旺引導生發。官殺旺者喜天氣下降,印比旺者喜地氣上升,五行迴圈流轉,皆有情與日主,無所謂大運喜用神,一路順從五行流轉趨勢,無憂無慮。曾經批過一位通訊業大佬,紅二代,九十年好運氣,就是此類格局。

  • 例如:壬午,乙巳,丁酉,己酉  壬水生乙木,乙木生丁火,丁火生己土,己土生酉金
  • 例如:甲子,丙寅,丁亥,己酉  寅木生丙火丁火,丁火生己土,己土生酉金,酉金生亥水
  • 例如:癸亥,癸亥,丁卯,乙巳   亥水生卯木,卯木生巳火,巳火與丁火一氣相通,乙木與卯木貼身相通

四:投胎哪天看了黃曆

比如說皇子公主紅二代,富二代,思蔥們。當然也包括官二代,皇城根鳥籠遛狗襠。

    凡此種種,皆是命好不需求問大運之命。八字好何須看大運啊!有好命撐著,一輩子衣食無憂,豐衣足食的,什么詩和遠方,對人家來說那就是情調。可要是對那些整天當驢做馬的家伙,詩和遠方就是三畝地和一屁股的蚊子包。開個玩笑,不用氣餒,人生就是個過程,也無需去妒忌羨慕,老天爺是公平的,享福的那些人也不見得覺得有福,咱們沒享福的,當牛做馬也沒覺得不快活。所以,人活著就是個心氣,開心就好咯!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