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眼下有痣的人多放蕩?

    1.8萬閱    字型: 

相書就是這么記載的,不僅眼下,大腿內側長痣也是如此,然后不少人就說那是迷信,那是附會,真的是這樣嗎?
 在醫學上,講一個病灶就是指人體病變之處,而命理中,其實也有個命灶(通命兆),指的就是命運發生影響的地方,痣相并不是單一存在的,在相法中,痣是命灶之一,統稱叫“紋傷痣破”。

人一開始沒有這些的時候,命運是一個樣,當后天各種作死之后,面部出現了這種“紋傷痣破”的命灶之后,命運就變成另一個樣了,在這一點上,古往今來,所驗者甚多,其實也表明了命理的核心,命由心造,相由心生,命運并不是一出生即定的,還要看你后天是作死還是作活的多少而定。

不同的痣出現在不同的部位,所體現的影響也不同,比如嘴,嘴有兩個功能,吃喝和說話,體現吃喝的痣在嘴角下,體現說話的痣在嘴角上,所以通俗的那種媒婆痣,就是在嘴上而不是嘴下,那個痣準確的講是代表是非,說媒本身就是一種是非。

而眼也有兩個功能,一是看,二是神,看只是生理功能,而看的情緒就是神,由心而發,所以相法里看眼神就可觀其心,因此眼又代表情感,眼下生出的痣和眼上又有區別,眼上生的痣與家庭狀態有關,眼下生的痣才與個人情感混亂有關。

個人的情感混亂又會影響到后代,所以放蕩之人必有妨子,比如你看現實中,有人放蕩好色淫蕩,其父母祖上必有同者,上行下效,前段時間的毒妻,其父母也必有毒。

現實總有人覺得,把痣點了就行了,習性不改痣點了還是會生出來,痣只是一種體現,不是因為痣而造成的命運,是因為自己作而造成命運。

所以情感亂的人,不僅有痣,還有紋,特別是眼尾印堂兩處生斜紋的話,必是情感上濫交之人,同理不亂的人是不會有的。如若不信,大家可以在眼下有痣的人去驗證一下,只要生活放蕩就眼下就有紋痣出現。

鼻的痣與財有關,耳的痣與聰慧有關,額的痣與家族興衰及長輩有關,臉上的痣與社會地位和生活狀態有關。總之,痣是不會亂長的,當下正視自己比意淫未來更重要。做不好現在,未來會好嗎?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