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女人最容易愛上渣男?

    3339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1、女相男聲:聲音低沉兒面板又粗糙不細致的女人得不到男人的寵愛,因此無法長久維持跟配偶之間的感情,老公容易向外發展。

2、腿過瘦:腳很細腿肚沒有肉的人沒有福氣,無法享受配偶全部的愛情,常常需要跟第三者分享另一半的感情

3、眼睛過大:眼睛大的女性,雖然是很漂亮的,能夠一下子就讓別人愛上自己,但愛情上失敗的機會太多,因為眼睛大的女性太重感情,太渴望浪漫主義的愛情了。所以是易失敗的。太在乎一樣東西,反而會失去。

4、鼻梁太挺:鼻子挺會有男人來追的,但是沒有辦法長期維持。所以這類女性最容易愛上渣男

生肖中愛上渣男的概率排名

第一名:屬羊女

性格善良的屬羊女很容易愛上渣男。屬羊女平時性格善良、凡事都喜歡往好的方面想,總是認為所有的人對自己都不錯。面對渣男的一些行為,有時即使發現,也很輕易的被騙過去去。另外,屬羊女對心愛的人會護短,平時不喜歡有人批評自己身邊的人,因而總是錯過身邊的人的善意的提醒,直至最終被傷,才能幡然醒悟。

第二名:屬兔女

屬兔女平時性格天真、善良,有浪漫主義,總是喜歡把所有的人都往好的方面想,不相信會有人會對自己不利。因而總是輕易的被人的外表所騙,輕易的愛上渣男。

第三名:屬狗女

性格穩重的屬狗女也很容易愛上渣男。屬狗女平時性格穩重、有超強的正義感和不錯的直覺,總是能夠輕易的區分人的好壞。但是喜歡“用真情打動人”的屬狗女總是試圖用自己的愛情去感化渣男,但是對愛情期望過高的屬狗女最終總是失敗而終。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