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人生中的不順

    1.6萬閱    字型: 

源自:方玖銘部落格

在人們的工作與生活中,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不管你平時如何努力,總會碰到一些不順的,比如事業發展受阻,與上司關系緊張;感情碰到挫折,面臨分手危機;財運狀態不好,收支入不敷出;健康狀況不妙,碰到傷病困繞等等。那么應當怎樣去調整這種不利局面,化解碰到的不順呢?

要化解人生不順,就需要對癥下藥,找到不順的根源,再有針對性地進行調整。比如工作碰到不順時,就要弄明白究竟是發展方向不對,競爭壓力過大,干錯了行業,還是人際關系不好,被上司或小人排擠,難以發揮才能?或是產品市場太窄,造成積存滯銷?或是所處風水不吉,環境氣場不利發展?

比如感情碰到不順,究竟是倆人八字不合,姻緣不夠深厚,彼此不夠欣賞?還是脾氣性格不合,價值觀念不同,因而產生矛盾沖突?或是長期兩地分居,聚平時少離多,感情變得冷漠?或是碰到桃花吸引,發生婚戀外情?比如財運碰到不順,究竟是投資領域不對,利潤回報太少,還是產品本錢太高,造成經營虧損?或是貨款難以回收,造成資金困難?或是合作生意難處,彼此內耗所致?比如健康碰到不順,究竟是突發的傷病,還是宿病再次復發?或是什么時候、什么方位會碰到傷災?或是會發生身體性的疾病,還是心理性的障礙?

以上這些根源,可以根據現實情況,來具體分析判定。同時,也可以測算一下命運中的相關資訊,弄清問題的根源,從而有針對性地進行調整化解。由于人生的許多不順,究竟根源,有一些主要是存在于命運之中的,比如八字中即有感情不順的標志,或某段時間運勢不好,還有一些是存在于風水之中的,比如辦公風水不吉,影響事業發展,或家居風水不吉,影響個人健康等。

在分析了命運狀態,弄清了問題的根源以后,大家就可以有的放矢地對癥下藥,進行調整化解了。比如可以根據自己的八字需忌,來進行必要的改善或調整。由于每個人的八字喜忌都不一定相同,假如符合八字喜用,則應吉順利,假如沖突八字喜用,則有可能應兇不順。所以,根據八字喜忌去調整不順,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同時,風水氣場也具有顯明的五行屬性,故也可通過改善風水氣場,來化解不順。

一、從事業方面來看

假如八字喜水忌火的,但卻從事五行屬火的能源化工、電力餐飲等行業或產品,由于五行相反,造成事業不順,則可以調整事業方向,轉變經營方式,改為經營五行屬水的水利水產、運輸物流等行業或產品,則有可能找到另一片發展空間,事業出現新的轉機。

假如八字中比劫為忌旺而逢生的,往往不善處理人際關系,而碰到同事朋友的排擠或傷害,造成工作被動,則可以謹慎留意處理同事關系,不要與之交往過密,或不要讓對方把握你的個人隱私與工作秘要,以免被人利用或暗傷。

假如命中喜火忌水的,但卻在出生地的北方工作,或公司大門坐南向北,這樣的風水與八字喜用沖突,會很不利事業發展,故可以調換到出生地的南方發展,或在現場增減一些設施,調整一下風水環境,化解不良氣場。

二、從財運方面來看

假如八字是以財星為忌的,那在投資理財時,一定要仔細考慮,慎重投資,盡可能地不要外借錢財,還要預防被偷盜。假如八字是以偏財為忌的,尤其不要涉足賭博或炒股類的項目,更不宜從事偏財類的事業,而應該老老實實,在一個穩定的單位打工,而盡可能地不要好高騖遠,委曲去創業投資,或許更有利防止大筆的破財。還要留意盡可能地不要從事與忌諱的財星相同的行業,比如八字忌金,則不適合從事鋼鐵、機械加工、金融證券類的行業;比如八字忌木,則不適合從事文化教育或林業木材類的行業……,這樣提前預防或轉換,也有利趨吉避兇,增加財富,防止意外破財。

三、從感情方面來看

假如經過合婚測算,發現兩人婚配根基不好,緣分不深,婚宮相沖,婚運不同,沒有發展前途,那就要綜合考慮,或者忍痛割愛,不要委曲湊和,這樣對倆人都是一種解脫。假如經過測算,帶有婚姻不順的明顯標志,比如財官為忌旺而雜亂,命逢陰差陽錯、羊刃魁罡日,墻外桃花等,那就需要從生肖屬相上,和八字合婚上,去選擇與自己比較相配的物件,來化解感情不順;或者在戀愛婚姻過程中,改變婚戀觀念,多多檢討自己,包容對方,求同存異,顧全大局,穩定婚姻。同時也可以從風水環境、五行飾品等方面,進行一些有針對性的趨吉避兇的調整。

四、從健康方面來看

假如發現自己患有某種疾病,那就要及時去病院檢查治療。假如病癥無法確定,也可以測算一下八字健康狀態,提供一個參考,制定現實可行的治療方案,比如去哪個方位或哪個醫院最有利冶療,或采取中醫還是西醫的方式最有利治療。同時,假如測出何時何地有可能碰到傷災,則在那個不吉的時間里,要謹慎小心,留意安全,最好避免去那個容易發生傷災的方位。

綜上所述,調整化解不順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根據自己的命運喜忌,找出存在的問題根源,從而有針對性地從五行、風水與心理等多方面,進行綜合性的改善與化解,努力使自己有一個清楚明智,順風順水的人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