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有偏財運的生肖及旺偏財風水布局

    1.1萬閱    字型: 

2018年旺偏財的方法有

  1. 2018年一白貪狼星飛臨西北方,此方利于偏財橫財,對于想賺快錢的人們,可以在這個方位布置風水魚缸或者黃水晶球,
  2. 廚房在風水中有財庫的說法,主掌內財運。廚房的冰箱、儲藏食品的柜子等,最好保持東西半滿的狀態,既招財,又聚財。不可放的全滿,全滿就不招財了,并且要在米缸內放點財物,錢生錢,能旺偏財路。
  3. 2018年里,許多偏財不旺的人,可以把家中的爐灶換成新的為好,風水上爐灶多管財運,不可以破舊。
  4. 在財位上養一些闊葉的植物,利于健康的同時,可以為自身的財運增分,不同的盆栽植物也有著不同的功效。如富貴竹,富貴竹好養易生長,可以擺放在家居風水方位的財位上,用來增加自身的財運與財氣。

2018年偏財運旺的生肖

1、屬兔的生肖

2018年是合太歲,所以他們的機會,比往年要大,在2017年屬兔的運勢有些低,而2018年屬兔的機會就多了。此年經商者需多注意財物的管理,可能會因為應酬多而耗財,而需要靠異性來財的行業則從業人員財運上升,多有所進展。

2、屬豬的生肖

此年財務運勢朝好的方面發展,多利正偏財運的進展,今年來自桃花或人際上的財運機會多,從事跟男性有關的行業會受益比較多,投資理財上今年的機會還是不錯,只是很容易得到了又失去,所以要提前轉化過來,避免過路財神的現象,今年的財運可多來自跑動或者異鄉或者網路方面的財運。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