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進入2018年你的事業會順利嗎?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時間過的就是這么快,一眨眼2017年已經過完,馬上就要進入2018年了。2017年給自己制訂的工作計劃是否已經完成?這一年的工作成績是否另自己滿意?不管怎樣,這一年已經過完就算是翻篇了,是時候為接下來的2018年做打算了,想必大家心里早已經有自己的規劃了。在這里給大家提供一個塔羅占卜,看看進入2018年后你的事業能否順利,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占卜下吧。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文: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星逆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2018年你的事業運勢不太理想,似乎你在工作上有些缺乏靈感,無法提出新的構想,因此在工作中表現平平,而且你自己對事業的看法和方法不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可,使你出現依賴他的人的習慣。另外你會發現工作的實際狀況與你預想的差距很大,也許你的工作計劃可能被迫停止或更改,容易讓你對工作產生失望情緒。

B:女祭司正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2018年你的事業運勢不俗,這一年你對待工作很有責任感,擁有明確的目標,會苦心鉆研各種工作技能,能夠擁有展現自身潛力,或者是自己專業技術的機會,如果把握的好,不但能夠學到很多新東西,還會讓你的事業踏上一個新的臺階。

C:太陽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2018年你的事業運勢很旺,而且在職場中有很好的貴人運。這一年你的事業將一帆風順,你有可能會得到一份新的工作,并在這份工作上得到成就感、實質的報酬、與充實投入的感動。你喜愛自己的工作,會在工作中發揮你的創造力,從而做出卓越的工作業績,這些成果將使你工作態度更加積極。 

D:審判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2018年你的事業運勢比較糟糕,你對工作雖然很努力卻得不到效果,工作計劃有可能會被全盤打亂,個人容易陷入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狀態,會時常有倦怠感。雖然因為現實生活的需要,你不愿放棄現有的工作,但顯然這份工作并不適合你,如果有可能,試著換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