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樣吃出“桃花”運

    5457閱    字型: 

命理上“桃花”,具有“雙重”性;可以說,不好也不壞;或好或者壞;是一個偏向中性的神煞;主要體現一個人的精神、情緒與風貌。有表達年輕、瀟灑、嬌艷、美貌、活力、熱烈、激情與奔放的易像;但也有少不更事、懵懂無知、情犢初開、難以持久、容易流逝、變化不穩的易像。

故此,“桃花”代表一個人的“情商”。如果我們說,一個人“桃花”運不好,不僅是說,其人異性情緣差;也主其人工作、事業上的“人緣”也差。原因可能與其人思維不太活泛,手段不太靈活,身姿比較僵硬有關;更多是,不太喜歡接受新事物、新思維、新方法、工作事業欠缺特色、靚點、看點,難以吸引別人;還可能是投入不夠,缺乏必要的熱情。

命理上自古就有“滿盤濁氣令人苦,一局清枯也苦人”的說法。其實,命理上只要“桃花”不是泛濫成災,適當增益一些桃花運,對于開拓事業、增加人緣運勢,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對于異性緣分較差,或者難以穩定;或者總是難以遇到正緣的人,就更顯得非常重要。

增益“桃花”運的方法很多;但是,我覺得,最為簡單有效的方法,還是通過“進補”的方式。因為,這種方法:

一來,不要另外的花費,特別的經濟,就是食材的選擇,也避免了浪費;

二來,通過內在食物的攝入,經過長期的生理化合作用,一定會形成某種生理物質基礎;也就是說,這種改善是恒定的、長期的、以及無法逆轉的;

三來,可以將生活方式,心理加持,有效的結合起徠;

四來,更加有利健康。合理的進補方式,不會以犧牲健康為代價。

具體方法如下:

1、適當補益“鎂”元素,或許可以令你真的美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鎂是神經及肌肉功能所必需的礦物質,還益于調節心臟、降低血壓。同時,鎂也是男性的“保健素”。故此,多吃含鎂元素高的食物可以提高男性生育能力;無論男、女都有提高青春魅力,保持年輕活力、調節心理情緒、保持心理健康的作用。

就食材而言,各種深色綠葉蔬菜、柑橘類水果、堅果(癸花子、南瓜子、西瓜子、山核桃、松子、榛子、花生等)、葡萄干、玉米、蘑菇、大蒜、洋蔥、雞肉、水煮雞蛋中都富含豐富的鎂。所以,未婚男女欲加速桃花,每日早上可以吃蛋黃1-2個(不要鹵蛋、火煎雙蛋),一定要記住要煮蛋,茶葉蛋也可。最好在吃蛋黃的同時,加上些蔬菜,比如菠菜、番薯之類的東西,以提高鎂的吸收能力;下午吃點果仁,種子、花生之類的食物;也可以喝一杯牛奶(高鈣低脂類的)。

2、欲增加魅力指數

男性可以首選多吃“蝦”;女性可以首選多吃“蟹”。

3、欲要保持青春活力

可以多吃些芽菜之類的食物。比如,綠豆芽、黃豆芽等;

4、欲要增加口才

可以多鴨舌、乳鴿的頭部,其中舌、腦最重要。

5、欲要才華出眾

可以多吃牛肉,魚頭、牛排。

需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就是所有食物必須是新鮮的才可以增運,不新鮮的,成舊的食物沒有多大效果;同時,最好是未經過高溫烹煮的新鮮食物。

吃的過程要注意:一是,不要吃的太飽;二是,不要太快;三是,不要太燙;四是,莫要生氣,保持心情愉快;五是,要集中精力;六是,不要偏食,七是,吃飯的時候不要吸煙;八是,不要以酒代飯;九是,切忌鹽多;十是,飯前不要飲水過多。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