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脾氣暴躁喜歡打人

    8680閱    字型: 

脾氣是一個人的秉性,我們無論是交友還是談戀愛都不愿意與一個脾氣不好的深交,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不過我們在與人初次交往的時候并不能了解這個人的脾氣修養如何,那么我們應該能如何快速的了解這個人的脾氣呢?那就只能從這個人的面相中觀察,面相能看出一個人的脾氣是否暴躁,那么什么面相的男人脾氣很暴躁喜歡動手打人呢?

一、眉帶豎紋,印堂狹窄的男人

眉帶豎紋就兩眉毛之間有一到豎紋直直插在山根上,如果男人有這樣的面相,必定是個脾氣暴躁是人,有暴力傾向,不過這樣的人他們的事業運是很不錯的,就是性格太過于強勢,比較狂妄自大,如果妻子對他不服,他就會動手動人,而且這樣的面相在面相學還是克妻傷子之相。如果男人的印堂狹窄,那么心胸不大,是個寧愿我負天下人,不能讓天下人負我之心的一個人,印堂窄的人心胸也窄,小肚雞腸的一個人,有仇必報,和這樣的男人生活,矛盾是必不可少,嚴重的話必會動手。

 

二、面色鐵青,鼻梁無肉的男人

男人如果臉色是鐵青的,這就是典型的情緒失調過度的面相,就是太過于壓抑自己的情緒,無論做什么都不跟著脾氣總是跟自己的脾氣一個反方向,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這樣的面相,這樣的面相雖然一直壓抑這,但是如果有一天一旦爆發則不可收拾,要是得罪了這樣的男人,那么你這一生都不得安寧。鼻梁沒有肉的男人就像刀背那樣尖,這樣的男人非常能說會道,總是喜歡用甜言蜜語來哄騙女性,但是他們心腸也比較狠,容易變心沒有恒心,雖然總是哄騙女人但是有點對這個女的沒有好感他們就會狠心的拋棄。

三、滿臉橫肉,眼睛外凸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滿臉橫肉的,那么這個人肯定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一個人,這樣的男人雖然性格豪邁但是也粗獷,有魄力,很有陽剛之氣,不過雖然如此,但是脾氣非常的不好,如果你觸及到他的利益,他就會跟你翻臉,完全沒有情面可講,無論你是他的誰,他都會教訓你一頓,是個非常可怕的一個人,劉恒注在婚姻中這樣的人也是屬于家暴份子行列,遇到這樣的人最好遠之。眼睛外凸的男人心性是頑強的,為人比較詭詐,不愛講道理,為人非常的強勢,如果是剛開始于這樣的人談戀愛,他會表現的讓你有安全感,但是時間就了之后就全部暴露,他們喜歡控制對方,如果對方不定就會加以拳腳,這樣的人最好是見了就躲。

四、濃眉角禿,三白眼的男人

濃眉角禿就是眉毛比較濃粗,但是眼角的位置沒有眉毛,這樣的人生性就是比較偏激,性格暴躁的一個人,多半都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對于被人提出的意見他們完全不會理會,如果一旦語言過激,他們就會暴躁沖動,在生活中難免會對妻子動手。三白眼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冷漠之人,男人三白眼的話就是喜歡駕馭被人,如果對方不聽他們的話,他們就會使用暴力,打到聽話為止,這樣的男人很恐怖,如果女人找物件千萬不要找三白眼的男人,當然四白眼也是不可以的,四白眼的男人非常小心眼,得罪了他們你就會得到他們的報復,不管你是誰就算是妻子,都會毫無情面的對你施暴。

五、額頭低癟,蜂目鼠吻的男人

額頭低癟的男人如果還有凹陷,那么這樣的人是個喜歡貪圖名利之人,恨心很嚴重,如果在加上這個人的臉型也是寬的,那么他們還是個不孝之人,心胸狹窄愛記仇,如果有人觸及到他們的利益他們就會用暴力去解決。蜂目鼠吻的人艱險刻薄,為人相當的冷酷,俗話說的殺人不眨眼就是說這樣的人,他們比較自私自利,對女孩子喜歡花言巧語的,但是對人從來都沒有真情實意,他們脾氣是狠毒的,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遠之,否則受傷的就是你。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