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八字測子女吉兇禍福?

    字型: 

子女是一個家族的希望,也是一個名族和國家的希望,子女的吉兇是我們每一位做父母的都密切關心的事情。我們都希望能有一個健康,聰明,可愛的孩子。但是命運卻并非會如此順心如意。我在前面的文章就常常說到,子女是債,不是討債的就一定是還債的。在昨天一位網友發來求助,說自己的兒子逼自己要五萬塊錢,如果不給就說去死,想看兒子會不會真的干傻事。這種子女誰遇見都會讓自己操心擔憂。 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聽話的,懂事的,不找麻煩,不讓父母過多的擔心。對于孩子,做父母的都只是希望能平平安安,不做違法的事情,不圖大富大貴。孩子的好壞,我們從父母八字也能看出一二的。不過具體要看孩子吉兇富貴,要以孩子自身八字為主,這樣才是最為準確的,不過通過父母八字也能了解大概。可以了解孩子是否孝順,和父母感情如何,緣分好不好,是否克子女等資訊。

看子女的重要符號:男命看官殺,女命看食傷,至于子女宮位則男女都要看時柱。如果星宮同位,則子女資訊應驗的更加準確,比如時柱就是官殺或者是食傷,則更加代表子女。

第一步:我們先要分析八字旺衰,判斷子女星是用神還是忌神,然后找出子女星所在的位置。 

第二步:看子女星的旺衰,一般子女星為忌神喜弱而被制為吉,子女星為用神喜旺而有生為吉。

子女吉利的資訊:

八字偏旺,子女星為用神。則女命食傷旺,則子女有能力。時支為用神,并且沒有受到沖克,則能得到子女的照顧。八字食傷生財,而都是用神,則子女富貴。男命則財官俱旺且為用神,則子女有能力。身弱食傷旺有印制,或者是七殺有食傷制,或者是印來化泄,則也代表子女不錯。

子女星或時柱為用神的時候,是一定不能受到沖克的,若是有沖克或者是臨空亡,則子女同樣不吉,甚至會有兇的事情發生。時柱為子女星,而子女星不是很旺,雖然是忌神也不能被沖克。

子女有兇的資訊:

女命八字太旺,且印星太多,克食傷的人。則子女有災難。身弱食傷旺而無制,和子女緣分很薄。女命食神為用神,又有梟神奪食,且沒有比劫生食神,也無財星制梟神,則子女要么無能無靠,要么子女有災。時柱為忌神,且比較旺,晚年無靠。子女星為用神,但是被制了,同樣不吉。

判斷子女吉兇的斷語非常多,但是我們是不能死記斷語的,如果按照斷語生搬硬套則往往會有錯誤。所以我們要先明白其理,明白這個道理。以及這個斷語的條件,那么在判斷的時候才可以靈活自如。總之要抓住主要核心,就是子女為用不可傷,子女為忌喜克制的原理。一般子女被傷害,會表現的無子女,流產或生育困難,或是生育之后子女健康不好,要么長大了就是一個討債的天天氣你,或者是不孝順,養了等于白養,要么無能力,想孝順也沒有條件。至于具體反映在哪兒,這個可以結合子女八字來看。如果八字子女顯示的資訊很好,不一定子女就會非常有出息,也可能是孩子非常孝順,并且孩子平安 健康。所以要了解子女具體富貴否,要看孩子自己的八字,因為父母反映的資訊有限,而且父母反映子女的資訊一般和父母自己有關系的,比如孝不孝順,有沒有靠,是否為了子女太操心等等。而其他的資訊則不多,也不夠準確。

我們來看幾個案例:

坤造:乙卯,戊寅,辛巳,己亥(空申酉)

大運: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10歲上運)

分析:八字日干為辛,為金命,春季出生不旺,天干有戊己土生扶,所以不能論從。為偏弱的命。八字時辰亥水為傷官代表子女,子女雖然不是用神。但是如果傷官不算旺,且在子女宮則同樣不能被傷。八字巳亥相沖,而且寅木和卯木給了巳火足夠的力量,故而有強大的力量去沖亥水,且大運庚辰,辰為亥水的墓庫,在辛巳大運也是巳亥相沖。所以懷孕很多次都不成功,一直都沒有孩子。主要是子女星被沖的太厲害導致的。

乾造:丙戌,庚子,壬申,壬寅(空戌亥)

大運:辛丑,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5歲上運)

分析:日干為壬,屬于水命。在冬季水旺,坐長生不弱。屬于身旺的命。日干偏旺,故而食傷為用神。時辰寅木為用神。不過被申金沖克。申金為忌神,寅木為用神。忌神沖用神,則大兇。戌為七殺,可以代表兒子,不過戌在地支非常的弱,且是空亡,故而子女不吉,和兒子無緣。此命在乙巳大運,壬申年的時候兒子去世了,屬于中年喪子。壬申年也正好加重了申金來沖寅木。大運和八字日時也構成寅申巳三刑,災難很大。

這兩個案例,可以看出。八字的確會影響到子女,如果有這些情況就一定要想辦法化解或者是避免。一般不利子女,則分開會好一些。所以作為父母,也不要一味的想跟著孩子住,要看是否對孩子有克,否則在一起只會克的更加厲害,反而不利。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