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手相看你是“佛系”之人嗎?

    4243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近來,朋友圈都被“佛系”這一網路熱詞刷屏了,現實生活中也有好多年輕人秉持著“佛系”心態,宣揚一種“有無都可,不爭不搶,不求輸贏”的處事原則。誠然,這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理不僅被一些閱歷豐富的中老年人士所接受,也滲透進廣大青年人群之中……

那么,你是“佛系”之人嗎?不妨了解下此類人共有的面相特征吧!

1、眉心開闊

闊度超過三根手指便是。他們是“即使天落下也能當被蓋”的人,不會讓煩惱控制己身,與朋友交往時也很少去計較,在愛情上亦顯得挺開放,故而做事大膽,不理會后果。

2、手掌明堂廣闊

手掌中的感情線和頭腦線的距離生得很闊,顯得掌中央明堂位很闊的話,表示此人胸襟廣闊,鮮少斤斤計較,尤其情感上來得十分之揮灑自如。

3、手指距離闊

手指與手指之間距離很闊,象征個性外向且不計較得失,只要喜歡自己便能不計較地全力去做,以致于時常有冒失的情況出現,不過以其活力之強,許多時候會做出他人無法做到的事情。
 

4、鼻孔圓大

這類人對金錢最是不計較,有錢時會盡情去享用,不會有所保留,因此其身邊總有一些酒肉朋友,不過他不會因此收起不計較金錢的性格,反而愈加豪邁。

5、鼻翼橫闊鼻頭大

鼻翼很闊,鼻頭也大,說明此人很講義氣,假如對方和自己合得來,便會視如兄弟,不會過多計較,對方有什么困難也會出面搞定。

6、生命線弧度大

生命線很長又彎,弧度很大很闊,說明此乃生活圈子非常廣闊之人,可謂相識滿天下。生活中,他們也不會計較,只要活得開心便行,故而其能結識很多好友且均合得來。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