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過后財旺運旺的生肖

    3929閱    字型: 

當“冬至”到來、陽氣回升時,無異于在嚴寒的季節中,帶來一股暖流,讓我們的心頭一熱,勢必也會為一些朋友帶來財運增長的機會;那么冬至后,哪些生肖朋友財旺運旺呢?

屬狗人

本月的運氣還不錯,沒有太明顯的沖蕩加上“冬至”后,陽氣回升,更加有助于生肖狗陽剛的面對一切,從而迎來好運爆棚的時刻。財運方面這個月還可以,能夠有所收獲,拿到一筆不菲的收入。他們希望能夠把握丁酉年余下的時間,實現本年度的財富目標,一旦下定決心,就能把運勢把握在手里。

屬猴人

下半年中,生肖猴的運勢有回暖的趨勢,越是接近年底,他們在人際上逐漸活躍起來,同時,財運也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復蘇;能夠把握2017年的尾巴,甩掉厄運干擾,把握幾筆小財,讓生肖猴頗為欣慰。而過了本月22日之后,“冬至”到來的訊息,讓生肖猴心頭放松,更加揚眉吐氣;喜訊如同天降一般,賺錢變得容易起來,積蓄短時間內就能翻上幾番。

屬龍人

本月三合帝旺之月,運勢大有起色,陰霾一掃而空,晴天萬里任翱翔,可大舉出擊。工作進展暢順,得道多助。要當機立斷,搶占先機,切忌猶豫不決而被人后來居上,誤失良機。財運好轉,正財豐足,而且會有意想不到的額外收入,但必須小心看管錢財,以防財多惹盜。

屬虎人

敢于擔當、喜歡挑戰的生肖虎,眼前的處境越是艱難,越能激發他們的干勁,從而提升自己的潛力;當冬季到來之后,別人被嚴酷的天氣嚇倒的時候,生肖虎卻能屹立不倒,保持自己的運勢紅火。應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提高警戒,盡量改善人緣,爭取更多的支援,這樣才可以穩操勝券,確保成果。財運大有亦佳,正財收入豐足,適宜投資創業或購置物業,可作多元化投資,但偏財不利,切勿沉迷,以免焦頭爛額。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