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不適合結婚的4大生肖

    4520閱    字型: 

結婚挑對了日子和年份,往往對于婚姻美滿幸福有著推動的作用。在生肖婚配中,一定要注意結婚的年份是否適合。那么在即將到來的狗年,哪些生肖不適合結婚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狗年不適合結婚的生肖有哪些。

狗年不適合結婚的生肖一、生肖狗

屬狗的人2018年值太歲,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本命年。所以屬狗人在狗年的運勢動蕩往往比較大,不適合結婚。在這一年如果結婚的話,容易出意外。而且因為本命年值太歲,有太歲當頭,如果結婚的話婚姻就會沖撞太歲,從而導致婚姻很難幸福,婚后生活往往也是麻煩不斷。

狗年不適合結婚的生肖二、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2018年狗年和太歲相克,所以也不適合結婚,否則因為太歲的影響,屬牛人的婚姻容易出現阻礙和麻煩。結婚之后可能也會矛盾不斷,婚姻生活不幸福,所以一定要謹慎決定。

狗年不適合結婚的生肖三、生肖龍

屬龍的人和狗年太歲相沖,因此,在沖太歲的一年里生肖龍并不適合成婚,否則結婚之后,婚姻生活會充滿矛盾和沖突,爭吵不休,這樣的婚姻,很難幸福。長久下去,家運衰敗,對雙方都產生巨大影響。

狗年不適合結婚的生肖四、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2018年狗年和太歲相害,因此屬雞人也不適合結婚。否則屬雞人會在害太歲的影響下,婚姻出現許多麻煩。屬雞人在狗年結婚,婚姻中容易出現第三者破壞,或者遭到小人的陷害,讓婚姻生活災禍不斷,最好避開。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