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佛系”表現大公開

    4458閱    字型: 

第一批“90后”已經出家?“佛系”成了2017年最后一個月里最熱的關鍵詞,“佛系”戀愛懶得吵架,“佛系”追星懶得滿世界飛去看愛豆演唱會,“佛系”健身懶得每天揮汗如雨走兩步已經很滿足,“佛系”交友懶得鉆牛角尖遇朋友圈習慣性點贊……其實“佛系”也是一種不爭不搶的生活哲學,與厭世無關,與出家更不沾邊兒,也絕不是屬于“90后”的專利。仔細想想你我的生活中都曾有過“佛系”的瞬間,一起來看看十二生肖的“佛系”表現都是怎么樣的吧!

  1. 生肖鼠:古靈精怪的生肖鼠“佛系”起來即使腦子里有很多點子,也不想實施;骨子里非常反叛,但并不去顯露。身居于團體之中的隱形個人主義,生活在平凡世界里的低調深井病人,遇到吐槽,也只會回給對方一個禮貌微笑。
  2. 生肖牛:勤勤懇懇認認真真工作生活的生肖牛平時的處事態度已經很“佛系”了,只關心自己熱衷的事情,對于其他人事物懶得搭理。
  3. 生肖虎:生肖虎“佛系”起來會更加放蕩不羈愛自由,好處是大概會將自己的小暴脾氣順便治好。
  4. 生肖兔:平時有些“斤斤計較”喜歡把不開心悶在心里秋后算賬的兔寶寶,“佛系”起來大概就是身體跟不上記性,雖然心里還記著舊賬,但身體就是懶得起來去算。
  5. 生肖龍:優雅、冷靜、公正的生肖龍最容易患上“選擇恐懼癥”,還好這時“佛系”哲學提供給他們一個解決方案:魚我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謝謝都不要了。
  6. 生肖蛇:完美主義的生肖蛇遇上“佛系”精神,我潔癖,我不要求你;我節儉,我不要求你;施主你愛咋咋地,跟老衲有什么關系。
  7. 生肖馬:“佛系”起來的生肖馬將樂天派愛自由發揮到極致,哈哈哈起來不要命。
  8. 生肖羊:一向以照顧好視線范圍所及的每一個人為己任的生肖羊“佛系”起來就不想給每個人都當保姆了,不渡眾生了,心累啊。
  9. 生肖猴:你說我人格分裂,那是因為我早已學會看人下菜碟;你說我缺乏定力,那是因為我覺得和你堅持下去沒意思;腦內小劇場風起云涌,然而臉上云淡風輕。
  10. 生肖雞:生性固執愛鉆牛角尖的生肖雞也有“佛系”的時候:只要錢給夠啥都好說,善哉善哉。
  11. 生肖狗:行動力信念感都超強的生肖狗,看似和“佛系”沾不上邊兒,但一切熱情似火都僅限于“我喜歡”。
  12. 生肖豬:心無雜念,隨遇而安,對一切都沒有執念,除了吃喝玩樂。和“佛系”最搭配的生肖,沒有之一。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