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終你們會結婚嗎?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中的事情微妙含蓄;愛情中的感受輕松喜悲;愛情中的人們承諾聚散,那么屬于你們的愛情是什么樣子的呢?每個人的愛情都像一本書,其中內容只有親自體會方能收獲答案。想知道這段感情走到最后會相伴永遠,白頭偕老嗎?快讓神奇的塔羅牌告知你未來吧。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三

在這段感情中,你過多的看重對方的外在條件,而少于去關注他對你的真情摻雜了多少雜質。可能你也不想理會他的種種缺陷,只憑感覺認為自己和對方談得來,有不錯的感情基礎,因此這段感情十有八九會走到最后,牽手婚姻殿堂。事實上,這都可能是你的妄想,你們的三觀不合和物質條件差異性最終將會打破這一美夢,恐怕分道揚鑣真的在所難免。

特別提醒:白羊座射手座摩羯座

B、寶劍九逆位

你們的關系正在逐漸明朗化升溫,似乎牽手婚姻也在兩人共同的期待中。塔羅牌看到通往婚姻的路上,也并非一波三折,你們的愛情屬于比較順暢無阻的類型。這樣的愛情則免不了受到生活的種種平凡小事的考驗和歷練,這也決定著你們未來的婚姻質量是否和諧。所以,你們都需要正視這樣的問題,遇到各種意見不同,心有疑慮時一定要注意及時溝通,消除芥蒂,否則時間一長,恐埋下隱患,影響婚姻幸福感。

特別提醒:獅子座處女座天蝎座

C、愚人

到底你和他有著多么深厚的感情呢?你們的愛情甜蜜浪漫,兩人親密無間,舉手投足透露著愛意和默契。這都是長期你們互相磨合、尊重彼此的結果。所以,你們真的在計劃結婚的事兒了吧?塔羅牌建議,結婚之前最好先打牢物質基礎,等到男方有所成就之時,時機就已成熟。否則婚姻生活中,只有愛情沒有面包,美好的愛情豈不空負,留下遺憾?

特別提醒:金牛座水瓶座雙魚座

D、命運之輪逆位

在這段感情中,可能你們都還沒有明白,現在你們只有對彼此的熟悉感和付出,卻缺失了愛情的源質——真心。婚姻不是湊合,過家家。這不是愛情,而是愛情的磨滅和犧牲。你們也許真的不適合做戀人,換一種朋友間的相處模式或許會更自由快樂。所以,你可能需要認真思考“你到底真的愛他嗎?”這個問題。你們的感情走到現在,已經滿身疲憊了,更別提走得更遠,走入婚姻。

特別提醒:雙子座巨蟹座天秤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