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感情上容易出現危機的生肖

    3873閱    字型: 

任何一段完美的婚姻都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的,倘若有其中一方乏味了,厭倦了兩人的生活,那他們的婚姻就不算成功。2018年將至,十二生肖在新一年的感情有的順風順水有的開始出現危機,那么以下幾個生肖要多加小心!

生肖一、屬狗人

生肖狗魁罡破婚破壞異性緣,男命遇到魁罡還有可能發生婚外情,尤其是工作生意上。對于個別男命還有可能提升個人能力。單身的女命容易引起分手爭執的事情,已婚的吵架爭執比較多,尤其24歲甲戌狗,甲木克制太歲戊戌,容易分手分居。己婚人士今年打算添丁生寶寶的家庭,要特別的注意。

生肖二、屬雞人

生肖雞今年犯害太歲,尤其25歲單身人士,因癸水遇到戊戌雙土,被太歲雙雙克制,找物件比較辛苦,難以找到意中人,談婚論嫁也是難上加難;婚戀人士也因此分居或分手。同時已婚還容易招惹爛桃花破壞家庭感情,攪的雞飛狗跳,不得安寧。而對于女命來說更多的是婚姻宮破,容易分居分手等。 37歲偏大的單身辛金被太歲所生,容易找到意中人。

生肖三、屬牛人

在2018年生肖牛人遇到的破碎星煞,對于已婚的男命來說,多是家庭瑣事占用很多的精力,還易造成桃色糾紛,如夫妻不合分居離婚等,是比較兇險的征兆。而對女命而言則主要對平安運勢、意外災禍、婚姻感情具有很強的破壞,盡快佩戴七星堂 丑歲化刑  女命專用吊墜吉祥物。另外單身的男命和女命,今年容易找到異性朋友,但也容易分手,不太適合結婚,因為破碎星的影響,做事情容易出現沖動倔強偏執,需要理性處理。

生肖四、屬豬人

生肖豬今年遇到,孤辰沖婚姻宮對男命單身者來說影響異性緣,而已婚者則可能異地分居,感情不和睦,多有口舌紛爭之事,個別男性也容易有婚外情或情外情整年運勢兇事不斷。女性則容易吵架爭執分手分居,還引發第三者入局,需要小心應對。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