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8年1月你的財運如何

    929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進入2018年之后的第一個月,正值春節前的最后一個月,人們又將進入買買買的模式,所以這個月大家都很需要錢,也都想賺到更多的錢。只是,人的運勢有旺有衰,不可能都是那么的好,財運同樣如此。財運旺的自然能賺到錢,財運差一些的,就只能是“望錢興嘆”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2018年1月你的財運到底如何。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命運之輪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2018年1月份里,你的財運很旺,特別是偏財運很好,你很可能會獲得一筆意外之財,讓你有一個驚喜。本月你可能會參與一些投資活動,比如賣掉成績不如預期的不動產、股票或證券,轉而投資成長型的股票或其他,而且容易獲得意想不到的豐厚回報。

B:死神正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在2018年1月份里,你的財運不理想。你的公司可能開始走下坡;投資的股票下跌;或是失去了穩定的收入,面臨前所未有的財務危機。但是不要亂,當你放棄了這些利益后會獲得更多的更優厚的回報,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因為一些小事去苦惱,把心放寬,這段時間終會過去,你會從中學到很多,并將重新獲得自己所失去的。 

C:力量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2018年1月,你的財運不是太好,并不是收入太少,而是你太不注意理財,盲目的消費將會導致你金錢大量流失,尤其是缺乏賭運,所以在這段時間切忌不要去做投機的事情,否則將會輸得很慘。本月,你也可能會去果斷的進行投資,但不宜過于貪心,以免嚴重損財。 

D:節制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2018年1月份你的財運較差,不但賺錢艱難,而且還會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消費欲望而大量失財。你盲目地追求時髦與流行,不管是否適合自己,只要喜歡就想買下來,這樣會讓你的錢包迅速縮水,收支嚴重失衡。本月,你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學習理財,盡量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這樣才能保證自己不會成為“負翁”。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