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8年1月你能否財源廣進

    當前頁: 1/15    字型: 

很快又到了2018年的第一個月,那么在開年的第一個陽歷月份,你自己是否有準備開始著手一些新的計劃了呢?那么在新的一年你到底財運如何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2018年1月你是否能夠財源廣進。

1.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正在辱罵你的同事,并且要求你的同事跪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無語

覺得朋友無情

很沮喪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跟另一半一起去看電影,你發現,坐在你后面的竟然是某個當紅明星,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神奇

覺得自己好運

很興奮

繼續睡覺

3.在夢中,你跟某個好朋友一起去投資某個項目,但是最終失敗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很無奈

覺得自己衰

繼續睡覺

5.在夢中,你在旅游,突然遇到一個全身赤裸的陌生男人向你跑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奇怪

認為自己招惹了對方

告訴家人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正在洗澡,突然你聽見另一半尖叫,你出了洗手間卻發現另一半不見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覺得無語

覺得對方遇害了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看見家里飛來一直鸚鵡,那只鸚鵡還在念叨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鸚鵡可愛

告訴另一半

覺得自己將要走運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一直在跟某個朋友在探討生意的事情,而對方突然對你破口大罵,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喪失理智

覺得自己想太多

告訴朋友

覺得無語

9.在夢中,你的某個親戚突然去世,而你發現對方的臥室里藏了一堆珠寶,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有錢

覺得神奇

睡不著

認為自己想太多

10.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發生了爭執,對方突然捅了你一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很害怕

近期不會與對方聯系

認為自己衰

11.在夢中,你聽見你的父母一直在辱罵你的兄弟,而且,還讓其搬出去住,你開啟后發現里面是?

覺得兄弟壓力大

覺得父母太過于苛刻

覺得不關自己的事情

繼續睡覺

旺財指數:10分

2018年的1月,你自己的正財運還是可以的 ,但是橫財運會比較弱,特別是對于17年有做房地產,金融投資的朋友,那么在近期你可能會因為某些政策的變動或是某些外界環境的變化而導致自己悶悶不樂,而且,你目前的財務方面其實是有些緊張的。本月你是不宜進行賭博的容易虧,而且涉及金融方面的投資,還是不要去碰,會虧,而且你還容易招惹是非。

旺財指數:30分

2018年的1月,你自己的壓力還是會比較大的,房貸車貸或是父母的健康問題可能會導致你自己花費比較多,你的正財收入是沒有增加的跡象的,投資運也一般,雖然不會虧,但是要賺是基本不可能的。而且在中下旬開始,你自己的操心事會比較多,譬如身邊人對你的評價可能會直接影響你的狀態,最終容易影響你的投資運。

旺財指數:60分

1月,你自己可能會有更多的計劃,一些去年想要去執行但是卻因為時間問題或是自己的事業問題而沒有去做的事情,那么1月可能會去進行,可能是涉及一些陌生領域的投資,可能是跟朋友一起合作做點小副業等等,這些都是讓你有一些收獲的,總體來說,18年的月開始,你自己的財運是會有好轉的,比17年要強一些了。

旺財指數:95分

2018年的1月你會有貴人輔佐,事業方面可能會有提升的好機會出現, 正財運方面會比去年要好很多,而且,你自己也會懂得如何去讓自己得到身邊人的認可。橫財運方面,本月你走的是投資運,適合做一些網際網路,娛樂,教育,藝術品投資行業的投資,能夠賺取意外的錢財,而且,你還能借助生肖屬猴,狗者的協助,讓你賺取一些橫財。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