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2018年這些人工作上易有貴人相助

    3899閱    字型: 

雖然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要進入立春以后才是新一年的到來。但是從公曆的角度來說,很快將進入2018年。所以,很多人在這新一年到來之際,都有很多計劃。比如有些人有置業的想法、有些人則有成家立室的打算,但大多數人還是比較關心自己的工作的。那么,在這個2018年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會有貴人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在2018年的機會最多呢?哪些人最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助呢?本期重點說一說這個問題。

2018年是戊戌流年,納音是木,天干是土、地支也是土,化氣都是火,所以,主要是土旺的一年。而根據天乙貴人的口訣,甲戊庚牛羊,可以推斷出,在2018年里面的貴人是在丑與未里面的,再加上將星所到的位置,推斷出在2018年里面,下面這些人的貴人緣最強烈、貴人最多。

(一)生肖屬牛,2018年工作事業上貴人多

在2018年里面,生肖屬牛的朋友,貴人最多。為什么呢?因為如上面所說,2018年是戊戌流年,天干地支都是土、是戊土,而戊土的貴人分別在丑與未,就是貴人到丑宮和未宮,而這個丑宮說的就是十二地支里面的牛,所以,從這個來說,生肖屬牛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的貴人多,主要表現在工作上有一些好的機會,遇事多人幫忙,或關鍵的時候有人能助以一臂之力等等,也可以理解為工作上較為得心應手。所以,雖然生肖屬牛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犯太歲,但是工作上卻是貴人會多的。

(二)生肖屬羊,2018年在工作事業上也是貴人多

另外一個在2018年貴人緣也多、也強烈的生肖就是羊,羊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如上面所說,在2018年戊戌流年里面,貴人主要是到兩個宮位,一個是丑宮、一個是未宮,這個未就是我們所說的十二生肖里面的羊,所以,從這個來看,2018年里面,這個生肖屬羊的朋友,也是貴人到位的,因此,這一年在工作事業上,屬羊的朋友也是機會多、貴人多,工作事業上會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的。

(三)生肖屬馬,在2018年也同樣有貴人運

為什么說生肖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也有貴人運呢?看過我之前所寫的生肖屬馬的運程文章,大家也知道,在2018年里面,生肖屬馬的朋友運程是挺好的。因為在2018年里面,有一顆“將星”是到午宮的,這顆星其實也是一顆很旺工作、很利工作的吉星,所以,它所到的宮位一樣是很利工作、事業的。因此,也是因為這顆星的原因,所以,生肖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工作事業上同樣是很有貴人運的。

(四)生肖屬蛇,在2018年貴人緣重、人緣好

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有一顆紅鸞星到,所以,本身人緣就好,也有利工作事業上和人溝通、交流等等,所以,本身也可以理解為有貴人。再同時,這個2018年里面的戊戌流年,戊的祿神在巳火,所以,在2018年里面,屬蛇的朋友是祿神星到,這個祿神星延伸出去,也是可以理解為貴人緣的。因此,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貴人也會多、也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忙、相助的。

(五)臥室在東北和西南方位的,在2018年里面貴人也多

而從方位上來說,我個人認為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和西南方位的,在2018年里面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貴人的。這是為什么呢?這是因為2018年的戊戌流年來看,因為貴人落在了丑宮和未宮,而從方位來說,丑就是東北方位、未就是西南方位,因此,從這個來看,臥室在家里東北或西南方位的,在2018年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貴人相助的,事業上機會多。

(六)名字中帶有土字旁或部首的,在2018年工作事業上也會有貴人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名字中帶有土字旁或部首的,在2018年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貴人相助的。這里面的原因,主要是因為2018年戊戌流年的貴人分別到丑宮和未宮,這二個宮位分別都屬土的,所以,從這里延伸出去,則可以理解為名字中帶有土字旁或土部首的,在2018年也一樣容易有貴人相助的。

八字來說,比如現在大運在走丑運,或八字中出生在農曆六月或十二月,或出生在丑日或未日,或出生在丑時、未時的,明年的工作事業上一樣有貴人。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